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10招标公告 > 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磐石厂区隔膜压缩机基础GD5-1000(2台)、GD5-5000(1台))招标公告

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磐石厂区隔膜压缩机基础GD5-1000(2台)、GD5-5000(1台))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10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吉林市招标 磐石市招标 压缩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10
截止日期:2022.10.10
招标业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磐石市
内 容:**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 **厂区隔膜压缩机基础GD*-****(*台)、GD*-****(*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经研究决定对我公司(**厂区隔膜压缩机基础)进行公开招标。以下是本次招标基本内容及要求,若贵单位有意向参与本次招标,请按照本公告要求参与投标。 *. 招标内容 本采购招标
关键词: 压缩机
 
招标公告正文
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 磐石厂区隔膜压缩机基础GD5-1000(2台)、GD5-5000(1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经研究决定对我公司(磐石厂区隔膜压缩机基础)进行公开招标。以下是本次招标基本内容及要求,若贵单位有意向参与本次招标,请按照本公告要求参与投标。

1. 招标内容

    本采购招标磐石厂区隔膜压缩机基础工程一个标段,招标人为  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   公司。

2. 相关要求

2.1交 货 期: 25天

2.2交货地点:吉林省磐石市吉林卓创新材料有公司

2.3工作量:详见附图及说明(与联系人:葛明钢  电话:***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具备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生产及运输能力的合法生产商或经销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在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自行。

网址:www.jlzcxcl.cn/

5. 参标确认

请于( 2022)年(10)月(18)日(10)时前,以书面形式将参标确认函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名:<171699171@qq.com>▼<852582044@qq.com> )

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投标或明确表示不参加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投标。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10)(21)(14)时整;

开标地点:磐石市经济开发区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厂会议室

7.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电子邮箱***

8. 报名费缴纳:

以公对公帐户形式进行缴纳,不接非公帐户进行缴纳,报名费用200元整,报名费用不退。

名        称: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磐石支行

账        号:22050161693800000172

行        号:105242300093

 

                             

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 2022 )(10)(10)

 

 

 

 

附件:参标确认

参标确认

 

吉林卓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我方正式确认         (参加/不参加) 磐石厂区管线及设备保温工程 投标。 并承诺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开标。

特此确认。

 

 

参标单位名称: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  )(  )(  )

  • 分类:

    文件

    文件大小:

    23KB

    时间:

    2022-10-10 14:02:39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