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10.10招标公告 > 黑龙江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警服生产面辅料采购项目(第3包)采购公告

黑龙江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警服生产面辅料采购项目(第3包)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10.1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服装招标 
加入日期:2022.10.10
截止日期:2022.10.20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年警服生产面辅料采购项目(第*包)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HW********-** *. 招标条件 我公司接受***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
关键词: 服装
 
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警服生产面辅料采购项目(第3包)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0222HW20222498-03   

1.  招标条件

我公司接受黑龙江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公开招标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黑龙江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警服生产面辅料采购项目(第3包)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警服生产面辅料采购项目(第3包)

2.2采购内容:其中第1包为毛涤面料;第2包为涤棉面料;第3包为纤维面料;第4包为防静电涤纶面料;第5包为粘合衬;第6包为缝纫线及包装物;第7包为拉链、按扣及臂章主标;第8包为纸箱(具体技术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2.3 采购预算:4,370,223.84元(含税价),其中第1包2,386,502.60元;第2包1,195,938.03元;第3包257,126.96元;第4包98,600.00元;第5包149,206.81元;第6包50,645.52元;第7包,211,446.32元;第8包20,757.60元。

2.4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后次日起1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2.5 供货地点:按采购人需求将货物送达采购人指定地点

2.6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货到现场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后60天内一次性付清(付款前开具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7质保期:1年

2.8质量标准:合格,达到现行国标或行业标准

2.9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 意向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意向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参与第1包、第2包、第3包、第7包的的意向供应商须在公安部《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目录2015版》《2021年增补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收录名单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3意向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近三年"中国裁判文书网"官方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4意向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如存在上述情况,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如:母、子公司等),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转包。

3.8本项目允许兼投兼中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意向供应商,请登录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ljygcg.com)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为2022年10月11日9:00至2022年10月17日16:00(北京时间)。

4.2采购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意向供应商通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下载。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采购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提示的银行账户。意向供应商自行登录账号在“采购文件下载”处点击“标书支付账号”获取采购文件费用的交纳账号,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采购文件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供应商将无法下载采购文件,且投标无效。

5.采购保证金

5.1采购保证金金额:第1包50,000.00元;第2包25,000.00元;第3包6,000.00元;第4包3,000.00元;第5包3,000.00元;第6包3,000.00元;第7包5,000.00元;第8包3,000.00元; 

5.2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7日17:00前

5.3采购保证金交纳方式:按系统提示交纳,以资金到账为准。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采购保证金按时足额汇入系统发送的银行账户。采购保证金的交纳账号由系统以短信的形式向意向供应商注册手机发送,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采购保证金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供应商投标无效。

6.投标文件、样品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样品的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9:00

6.2递交投标文件、样品的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号长江国际大厦712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样品,采购人不予受理。

6.4递交投标样品的标准和要求:所投产品提供一份样品(标签注明样品名称及所投标号及供应商名称,第1包至第5包样品大小为长1.5m*幅宽(同种质布料可提供一份,控制单价低于5元的产品无需提供样品);第6包:缝纫线1轴;第7包:白四件按扣1付,双开尾注塑拉链1条,锦纶包芯绳0.5米,臂章1枚,主标1枚;第8包:纸箱原材料尺寸不小于A4纸1块)

注:中标单位的样品将作为供货验收依据并交由招标人进行保管、封存,不予退回。未中标单位的样品于成交结果发布后次日取回,未取回视为放弃,采购人自行处理。

7.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7.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10月20日9:00

7.2开标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号长江国际大厦712开标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jygcg.com)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e交易电子交易平台 (www.ejy365.com)发布,其它网址转载无效。

9. 其他说明

9.1本项目为非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开标时如意向供应商不足3家,招标投标活动中止。采购人采购管理决策机构已批准,本项目开标时如有2家意向供应商可直接转入询比采购方式继续进行;如只有1家供应商可直接转入单源直接采购继续进行。

9.2如转入询比采购方式,采购程序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询比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9.3如转入单源直接采购方式,采购程序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单源直接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10.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黑龙江省新鑫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学府路507号

联 系 人:刘女士、侯女士

电    话:0451-87505919

 

代理机构:黑龙江现代企业资产投运营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号长江国际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7200280、87200296

     附件:供应商报名、缴纳保证金、下载采购文件流程.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