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9招标公告 > 山西路桥桥遂工程有限公司供暖设备谈判采购公告

山西路桥桥遂工程有限公司供暖设备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9 标签: 山西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9
截止日期:2022.10.10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项目名称 ****桥隧工程有限公司供暖设备谈判采购 项目编号 ****-QSGS-SB-*** 招采方式 谈判采购 招采类型 货物-设备 招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 ****-**-** **:**:** 招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 开标时间 ****-**-**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山西路桥桥隧工程有限公司供暖设备谈判采购 项目编号
2022-QSGS-SB-007
招采方式
谈判采购 招采类型
货物-设备
招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 2022-09-29 12:00:00 招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2-10-09 12:00:00
开标时间 2022-10-10 14:30:00 开标地点 招标采购人办公地点

山西路桥桥隧工程有限公司供暖设备谈判采购项目 已具备釆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路桥桥隧工程有限公司供暖设备谈判采购项目

1.2 采购人:山西路桥桥隧工程有限公司

1.3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山西路桥桥隧工程有限公司供暖设备采购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标包

设备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最高限价

备注

1

成套供暖设备

详见谈判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941203元

限价含13%的税

2.2 交货期:签订合同30日内。

2.3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质量要求: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若为制造商,须具备 / 资质,并具有与本采购项目相应的生产和供货能力。

若为经销商,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具备 / 资质,并具有与本采购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财务要求: 近三年( 2019年至2021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不小于1(以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1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2022年成立的企业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业绩要求: 近3年( 2019年9月1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独立完成过1项同类项目供货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协议书及对应发票为准)。

(4)信誉要求:供应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 2019年9 月1日至今)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供应商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响应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未处于破产状态;供应商近三年未因发生过骗取成交和严重违约、违纪违法、质量事故及重大合同纠纷被行业主管单位或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或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明令禁止参与投标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 。

(6)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 。

3.3 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

3.4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响应,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响应,否则相关响应均无效。

3.5 供应商对其递交的响应文件的真实性负责,供应商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供应商弄虚作假骗取成交的,成交无效,给采购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公告发布的招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在线申请下载采购文件。

注:已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s://ds.sxlq.com:9982/showStock/index)点击“投标报名”,按要求操作完成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未注册的供应商需在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点击“投标人/供应商注册”,按要求完成注册方可报名获取招标文件(供应商在注册和报名时根据服务中心-操作手册-供应商操作手册的指引进行办理),初始推荐单位为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此为获取采购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采购文件的不具备参加本项目的资格。

4.2 报名需要上传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2)营业执照副本;

(3)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出具的基本账户信息;

(4)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提供);

(5)一般纳税人证明、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6)业绩证明材料;

(7)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

以上全部证件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4.3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公告发布的开标时间为准,供应商应在开标时间前通过《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加密递交电子响应文件。

5.2 供应商应使用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的投标书编制工具编制响应文件,并按采购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3 逾期上传的响应文件,《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5.4 纸质文件递交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426号大和昌业2805。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2 谈判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7 其他

7.1 本谈判釆购公告同时在《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采购交易平台》、《山西路桥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发布。

7.2 本次谈判采用最低价法。

8 监督部门

上级监督部门: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采购中心

联系方式***

本级监督部门: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方式***

9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山西路桥桥隧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