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7招标公告 > 克什克腾旗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设计、测绘、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克什克腾旗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设计、测绘、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7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赤峰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7
截止日期:2022.10.18
招标代理: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赤峰市
内 容:*****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设计、测绘、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 一、招标条件 *****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已由*****人民政府克政字〔****〕**号文【*****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金工国有资产经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克什克腾旗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设计、测绘、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1504000001001065001

一、招标条件

克什克腾旗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已由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克政字〔2022〕41号文【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金工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投资的批复】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克什克腾旗金工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克什克腾旗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设计、测绘、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克什克腾旗耕地占补平衡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设计、测绘、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境内)。

2.3 总计划投资额: 总计划投资额:28641.79万元。

2.4 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28641.79万元(其中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控制价16725.17万元,其他费用780.39万元,技术服务费489.98万元,不可预见费504.69万元,项目施工费14950.10万元;增减挂钩项目控制价11916.62万元,其他费用368.1万元,技术服务费349.33万元,不可预见费359.81万元,项目施工费10839.38万元。(最终费用以克什克腾旗财政评审中心出具的结算审核报告为准。)

2.5 招标内容:

建设规模及内容: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涉及6个乡镇,约170个地块,合约19286.15亩土地,通过土地平整,地力培肥,建设水电路配套设施等工程改造成为水浇地;增减挂钩项目:涉及13个苏木乡镇,322个地块,合约13558.3亩(其中5399.77亩已完成前期土地清查、实施方案编制、勘测及设计招标工作,本次招标不含以上内容),工矿用地及废弃居民点,通过土地平整,宜耕则耕、宜林则林、宜草则草改造成为三类农用地。

2.6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工程采用设计、测绘、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模式,进行技术服务招标,该项目(内容不包含增减挂钩项目中47个地块共5399.77亩的土地清查、实施方案编制、勘测及设计工作)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执行):

占补平衡项目:调查核实、土地清查、野外调绘清查;航空摄影测量、地形图测绘;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并通过评审;编制《设计报告》并通过评审;通过验收,提取新增耕地坐标;整理后土地重估与登记;耕地质量等别评定;项目工程复核;工程施工;数据库建设;相关材料编制;项目验收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工作等;配合甲方进行项目技术服务及工程施工;

增减挂钩项目:资料收集、数据库套合分析、生产单元划分;野外调绘清查、航空摄影测量、地形图测绘;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并通过评审;工程施工;数据库建设;指标登记入库等技术服务及工程施工工作;整理后项目验收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工作等;

(招标范围和内容由招标人及相关部门根据项目实施要求决定。项目实施范围、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投标人须考虑因此调整变化后的风险)

2.7 向招标方提交的成果:

甲方认可的通过评审的各类设计方案、报告、材料等全部数据、文字、技术资料,并提交按照实施方案完成各类施工工程。

2.8 成果提交时间及工期:

1.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具体要求为:合同签订之日起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设计、测绘及施工前期所有技术服务工作;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施工及采购工程;2024年9月30日前完成数据库建设及指标登记等后续技术服务工作(遇有不可抗力因素,工期顺延)。

2.除不可抗力因素或甲方原因外,工期不得延误,如不能如期竣工,招标人可从合同价款中直接扣除一定违约金(依合同约定为准)。

2.9 质量: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标准。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副本);

3.2 须同时具备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设计甲级资质、②具备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含)以上资质、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含)以上资质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单位施工甲级资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组成具备以上资质的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测绘、勘查、设计、采购、施工管理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

(1)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负责本项目的测绘、设计、施工等管理工作),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投标人须附承诺书;提供投标企业为项目负责人***

(2)其他项目管理人员中需要包括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各一名;且须提供技术负责人***

3.4 承包商应具备开具专用增值税发票的能力;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社会信誉良好。

3.5 单位负责人***

3.6 潜在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3.7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 9 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3.8 对于投标人或其项目负责人***

3.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如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则必须满足如下内容:

(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2家(含牵头人,最多2家);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所提供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标段中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全过程网上招投标)。

4.2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ifeng.gov.cn) 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 CA 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5)。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双方均须办理信息入库及 CA 证书。完成信息入库由牵头方填写投标信息,须同时填加联合体单位。

4.3 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2 年09月28日 08 时 30 分至2022年 10 月08 日17 时30 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 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信 息 入 库 及 CA 证 书 办 理 具 体 流 程 详 见 赤 峰 公 共 资 源 交 易网(ggzy.chifeng.gov.cn),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15685710,电话:***

五、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潜在投标人需将资格审查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

5.1 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施工企业提供)、《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

5.2 人员要求:

(1)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负责本项目的测绘、设计、施工等管理工作),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投标人须附承诺书;提供投标企业为项目负责人***

(2)其他项目管理人员中需要包括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各一名;且须提供技术负责人***

5.3 根据《赤交易中心发【2018】111号》关于市与旗县区远程异地评标有关问题的通知中第五条,不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同时递交有关资格证明文件、业绩与信誉等资料原件,取消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核实原件的条款。

5.4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投标文件中所有资格证明文件、业绩与信誉等资料均是真实有效的,无虚假内容,一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自愿接受相应处罚。

5.5 中标候选人的以上资料将在中标公示时一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18日09时00分,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进行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参加远程开标)。请投标人使用投标客户端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相关要求制作和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并按照相关要求参加开标。(投标人登录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使用操作手册,详询了解“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要求。咨询电话:***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 次 招 标 公 告 同 时 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ztb.com.cn)、《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ifeng.gov.cn)上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克什克腾旗金工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克什克腾旗经棚镇

联系人***

电  话:0476-2831118

 

克什克腾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克什克腾旗经棚镇

联系人***

电  话:0476-5220258

 

监督单位:克什克腾旗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

电  话:15148176349


招标代理机构: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镇

联系人***

电  话:155 4846 9119

2022年9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