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7招标公告 > 山西银行智慧柜员机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山西银行智慧柜员机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7 标签: 山西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7
截止日期:2022.10.07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开展智慧柜员机、高速大额存取款机采购项目,现公开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提交申请材料。征集公告如下:   一、基本信息   (一)项目名称:**银行智慧柜员机采购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应**银行业务发展需求,**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采购搭载国产CPU及支持国产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开展智慧柜员机、高速大额存取款机采购项目,现公开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提交申请材料。征集公告如下:

  一、基本信息

  (一)项目名称:山西银行智慧柜员机采购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应山西银行业务发展需求,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采购搭载国产CPU及支持国产操作系统智慧柜员机29台(产品功能:发卡发介质、存折业务、理财购买、个人信息维护、存折转账、密码业务、挂失解挂、查询、签约、缴费、对公回单打印等基本金融业务功能,覆盖个人非现金业务中的全量高频交易和部分公司业务,并支持存单业务和文档扫描业务的办理)、高速大额存取款机8台。(产品功能:在实现综合版智慧柜员机功能基础上,还支持现金业务的办理)。特面向国内征集若干信誉良好的优质金融自助设备供应商。

  二、潜在供应商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服务的企业,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具有有效的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各项经营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

  4.为智慧柜员机源头厂商(非代理),并具备较强的产能,可满足我行在数量上和时限上的要求。

  5.有丰富的搭载国产CPU及支持国产操作系统智慧柜员机设备供应案例。

  6.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合法合规经营,未因诚信问题而受到法律制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行业信誉;近三年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无因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或者通报;在与银行等企业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出现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7.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委托生产或相关类似行为。

  9.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同一个包件号。关联关系投标人包含以下情况:

  ( 1 ) 与本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 2 ) 与本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投标人。

  10.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最近三年内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认定存在串标、骗取 中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的;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且在惩罚期内的;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记录中;财产被查封、接管、扣押或冻结的;被责令停业或破产清算的。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副本) 、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 “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纳税证明、公司简介。

  2.资质证明资料。

  3.2021年度审计报告 (必须保证清晰) 。

  4.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页截图。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6.2020年至今的搭载国产CPU及支持国产操作系统智慧柜员机、高速大额存取款机供应案例,需提供合同关键页 (要求合同或协议的甲方名称、采购内容、签约日期、双方盖章等要素清晰、齐全) 及供货发票,并提供案例统计表(统计内容包括:甲方名称、设备CPU、设备操作系统)。 (提供案例应尽可能全面,为后续供应商筛选重要标准)

  7.联系人姓名、手机、电子邮箱***

  8.产品授权函及其他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 1 ) 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采购人仅对供应商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合格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本项目的采购。

     ( 2 ) 采购人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为不涉密材料,所有供应商资料恕不退还。

  四、提交资料时间、方式

  1.提交时间:2022年9月27日-2022年10月7日

  2.提交方式:电子邮件***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报名不收取供应商任何费用。

  2.供应商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自动丧失本项目的参与资格,且将被列入我行供应商黑名单。

  3.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的供应商,按时提交合格报名资料。

  4.我行有权对本次供应商征集审核结果不做任何说明。

  5.相关材料一并提交到指定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