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6招标公告 > 2023年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第一标段

2023年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第一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6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巴彦淖尔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6
地 区:巴彦淖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年*****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MGDP-GC******) 一、招标条件 ****年*****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由 **淖尔*农牧局印发《关于下达****年高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2023年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MGDP-GC202204)
一、招标条件
2023年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由 巴彦淖尔市农牧局印发《关于下达2023年高标准农田新建项目建设任务的预通知》、文号巴农牧局发【2022】367号文件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于 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乌拉特前旗农牧和科技局。受招标人的委托,内蒙古东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该项目勘察设计的招标代理机构,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2023年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建设地点: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
2.3项目概况:第一标段:4.0万亩,第二标段:4.0万亩(根据建设规模以实际勘察设计成果为准)。
2.4标段划分:共两个标段。
2.5工程勘察设计质量要求:勘察设计文件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勘察设计深度要求,执行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内农牧建发(2022)45号文件标准,采用国家控制网进行测量,注明工程合理使用年限。
2.6设计时间要求:15日历天。
2.7招标规模及内容:

成果文件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建设规模
招标内容
2023年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第一标段)
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
建设面积:4.0万亩。
1、编写本项目的规划设计报告;
2、开挖疏竣渠沟和斗农渠衬砌的纵横段面图测绘、规划设计及土方计算。渠系建筑物工程设计,平整土地、清运田间积土、田间道路、等土方工程测绘、规划设计及土方计算;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等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3、划分本项目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
4、编制施工招标预算。
2023年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乃马岱、金星村、西局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第二标段)
乌拉特前旗西小召镇
建设面积:4.0万亩。
1、编写本项目的规划设计报告;
2、开挖疏竣渠沟和斗农渠衬砌的纵横段面图测绘、规划设计及土方计算。渠系建筑物工程设计,平整土地、清运田间积土、田间道路、等土方工程测绘、规划设计及土方计算;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等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3、划分本项目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
4、编制施工招标预算。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必须具备省级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或农林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及工程测量(勘察)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拟投入本项目各专业技术人员需具有农田水利、测量(测绘)、造价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总人数不少于15人(不包含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本单位的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投标其他条件
1、所有投标单位在进行投标时请注意,可对本项目的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允许中一个标段。按开标先后顺序确定中标标段,在之后标段参与评审但不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四、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时间
1.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8日18: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格式为“BMTF”的投标文件(加密版)需要登录巴彦淖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的会员系统,在“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上传投标文件。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巴彦淖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的会员系统,在“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上传投标文件。
4.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8日09:30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0月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2.电子版(PDF或者word)版请到http://ggzyjy.bynr.gov.cn网站的交易信息栏目下载,专有格式(BMZF)招标文件请登录交易平台会员系统的“领取招标节点”下载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0.0元每标段。
六、其他说明
1、(1)各投标人不需要到达开标室进行开标,开标时间到达后,投标人通过系统进行远程解密,详细操作为投标人需要在开标之前登陆会员系统,等待开标,无需签到。到达开标时间之后,点击【我的项目】-【对应标段】-【开标大厅】模块,待显示【我要解密】时,点击进行解密(详细操作手册见巴彦淖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下载中心-投标单位远程解密操作手册),投标人需在60分钟内完成对相应项目投标文件的解密(投标多个标段,需要对每个标段依次解密)。(2)投标文件非加密文件无需上交,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上传之前需要确保CA数字证书至开标后都在有效期内,且确保电脑环境可以完成解密工作,如遇CA锁过期或者锁故障无法解密的,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3)解密过程中如发生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开标现场代理公司,由开标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4)开标过程中,如系统发生故障,或者其他问题,影响正常开标解密的,经相关监管部门等确认后,适情形考虑延长解密时间(原则上在投标截止时间后90分钟之内,必须完成对相应的项目投标文件的解密)。(5)唱标结束后,可在开标大厅查看开标记录。(6)协助解决解密过程中联系技术人员的联系方式***
2、投标保证金请登录系统后获取专属于本单位的保证金虚拟子账号并按要求缴纳。
3、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资质及人员不得挂靠。签订合同之前,若发现中标人有上述行为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1、巴彦淖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bynr.gov.cn)。2、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mgggzyjy.gov.cn)。3、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ztb.com.cn/index)。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乌拉特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招标代理机构:
内蒙古东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
地址:***
***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