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6招标公告 > 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建始(陇里)至恩施(罗针田)段龙凤坝互通连接线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

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建始(陇里)至恩施(罗针田)段龙凤坝互通连接线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6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GK20220907001
加入日期:2022.09.26
地 区:恩施土
内 容:项目名称:**至**高速公路**(陇里)至**(罗针田)段**坝互通连接线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 项目编号:************* 发布时间:****-**-** **:** 提示: 公告(状态:公示中) 公告标题: **至**高速公路**(陇里)至**(罗针田)段**坝互通连接线工程-路基土石方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建始(陇里)至恩施(罗针田)段龙凤坝互通连接线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
项目编号:GK20220907001
发布时间:2022-09-26 14:45
提示:
公告(状态:公示中)
公告标题: 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建始(陇里)至恩施(罗针田)段龙凤坝互通连接线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
公告内容:

致尊敬的各位分包商:

 

       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建始(陇里)至恩施(罗针田)段龙凤坝互通连接线工程由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为确保该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决定对银川至北海高速公路建始(陇里)至恩施(罗针田)段龙凤坝互通连接线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的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参加投标。


附件列表
序号
附件名称
附件大小
附件说明
操作
没有找到匹配的记录
采购清单
序号
编码
名称
采购数量
项目特征描述
备注
1 1 清除表土 29,600.000(平方米)
胸径小于10cm 树木的砍伐及挖根;清除场地表面 0~30cm 范围内的垃圾、废料、表土(腐殖土)、石头、草皮;与清理现场有关的一切挖方、坑穴的回填、整平、压实;适用材料的装卸、移运、堆放及非适用材料的移运处理、现场清理等等全部工序工作内容。
2 2 人工伐树(直径10cm以下) 23,670.000(平方米)
胸径小于10cm 树木的砍伐及挖根;清除场地表面 0~30cm 范围内的垃圾、废料、表土(腐殖土)、石头、草皮;与清理现场有关的一切挖方、坑穴的回填、整平、压实;适用材料的装卸、移运、堆放及非适用材料的移运处理、现场清理等等全部工序工作内容。
3 3 人工伐树(直径10cm以上) 10,958.000(棵)
胸径大于10cm的树木砍伐、截锯、装卸、移运等全部工序工作内容。
4 4 挖土方 49,715.600(立方米)
1、挖掘机挖土、装自卸车、清理余土、排水、边坡修整、路床清理等全部工序的工作。 2、余方运输至业主指定弃土场,完成土石方外弃一切工作内容及手续办理,并承担土石方消纳费。
5 5 挖石方 198,862.400(立方米)
1、开挖工作面、破碎、解小、机械清运、装、卸石、空回(含1km运输)。2、余方运输至业主指定弃土场,完成土石方外弃一切工作内容及手续办理,并承担土石方消纳费。
6 6 利用土方 17,848.800(立方米)
洒水、拌和、摊铺、整平、碾压、整形等全部工序工作内容。
7 7 陡坡路堤或填挖交界处台阶回填土方 2,508.000(立方米)
洒水、拌和、摊铺、整平、碾压、整形等全部工序工作内容。
8 8 利用石方 33,426.300(立方米)
洒水、拌和、摊铺、整平、碾压、整形等全部工序工作内容。
9 9 桥涵台背碎石回填 3,553.600(立方米)
取料、铺平、洒水、夯实等全部工序的工作内容。
10 10 桥涵台背黏土隔水层 101.000(立方米)
取料、铺平、洒水、夯实等全部工序的工作内容。
11 11 片石换填 1,269.000(立方米)
摊铺、整平、碾压、整形等全部工序的工作内容。
12 12 土工格栅 37,896.800(平方米)
清理整平路基,挖填锚固沟,铺设、缝合及锚固,场内取运料等全部工序的工作内容。
13 13 安全措施费 1.000(项)
安全施工措施费按实际投入,凭发票或专项结算经甲方安全部门审核后在总额范围内控制使用,安全投入低于1.5%的据实计量结算,高于1.5%按1.5%最高总价控制。

报价网址:https://cas.iccec.cn/login?service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