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4招标公告 > (2018)辽02破4号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开选聘财税服务机构的公告

(2018)辽02破4号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开选聘财税服务机构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4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4
截止日期:2022.09.30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开选聘财税服务机构的 公告 ****级人民法院(****)辽**破申*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申请人沙波对被申请人**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辽**破*-*号决定书指定**壹品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辽**破*-*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莱亚
 
招标公告正文

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开选聘财税服务机构的

公  告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辽02破申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申请人沙波对被申请人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2018)辽02破4-1号决定书指定辽宁壹品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2018)辽02破4-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破产。2022年8月25日管理人根据工作需要公开选聘财税服务机构,因截止期限内参选单位不满三家的,管理人取消该次选聘,现管理人再次公开选聘财税服务机构。

一、目标企业基本情况

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2日,目前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法定代表人为陈世大,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210200570876186D,企业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所属写字楼3086房间,经营范围包含:生产、加工超高效率石墨电极及石墨产品(生产加工属项目筹建,筹建期间不得生产加工);电子领域内的技术服务,以及相关进出口业务(不含进口分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目前登记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二、服务内容?

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过程中所涉及财务评估、税户处理、税款债权核查、纳税申报、税务线下处理、税务注销、税务清算以及其余所涉及的与财税相关业务。?

三、对于参与竞聘的要求?

(一)参选单位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机构,且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二)参选单位须成立年限三年以上(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具备提供财税服务的相关资质。

(三)近三年内没有被财政或其他部门予以行政处罚或存在不良记录,未被司法机关判处承担法律责任,并在承担企业财税相关业务中没有出现重大问题和不良记录。

(四)与目标企业、目标企业的主要债权人不存在利害关系,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回避情形;

(五)参选单位有过为破产企业提供财税服务的经验(举一个案例证明)。?

四、报名参选文件及竞聘文件的递交

(一)参选单位应在报名截止期限届满前向管理人提交以下相关文件资料:

1.本公告第三条所涉及竞聘要求的相关文件。

2.《报价表》。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执业许可证等主体及资质文件。

4.近三年在本行业内从事相关工作未受到政府部门给予不良记录或行政处罚,未被司法机关判处承担法律责任的证明或承诺函。

5.与目标企业、目标企业的主要债权人不存在利害关系,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回避情形的承诺函。

6.本项目负责人***

7.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

8.其他竞聘机构认为可以提供的材料。

注:参选单位提供的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公章,竞聘文件一式一份,须密封后提交。

(二)递交方式

1.本次竞聘文件须现场递交。

2.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17:00前。

3.地点: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41号新世界名泷2210。

4.联系人***

五、选聘方式

(一)参选单位不满三家的,管理人将取消本次选聘,另行组织公开选聘。

(二)符合三家以上竞聘条件的,管理人将评选出一家作为本项目的服务机构。

(三)参选文件提交期限届满后,管理人将根据参选单位提交的参选文件等各项情况进行综合评议,确定最终的中选机构。

(四)管理人将向中选机构发出中选通知书,中选机构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管理人签订服务合同,逾期未签订合同的,或者管理人发现中选机构提供材料有虚假的,管理人将取消中选机构的中选资格,另行组织公开选聘;对于报名未入选的参选单位,管理人不再另行通知,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六、其他事项

(一)管理人将依法履行职责,接受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监督,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本项目财税服务的监督也适用于所选定的服务机构。

(二)中选机构的入场时间以管理人通知的时间为准,本次财税服务的相关事宜以服务合同约定的为准。

(三)关于本项目的选聘,管理人有权根据项目需要对公告内容进行补充和修订,相关补充和修订内容在同一平台公告,请竞聘意向人及时关注,本项目的选聘最终解释权归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大连莱亚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2年9月24日

 


附件
【莱亚】关于公开选聘财税服务机构公告2022.9.24.pdf 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