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3招标公告 > 新华发电奥依塔克120万千瓦新能源市场化并网项目(一期40万千瓦)PC总承包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新华发电奥依塔克120万千瓦新能源市场化并网项目(一期40万千瓦)PC总承包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3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招标 阿克陶县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3
截止日期:2022.10.14
招标代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阿克陶
内 容:*. 招标条件 **发电奥依塔克***万千瓦新能源*场化并网项目(一期**万千瓦)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新华发电奥依塔克120万千瓦新能源市场化并网项目(一期40万千瓦)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新华(阿克陶)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新华发电奥依塔克120万千瓦新能源市场化并网项目(一期40万千瓦)PC总承包监理服务。

2.2招标/合同编号:BRR-2022-ZB1-ZB-070-05。

2.3建设地点:新疆阿克陶县。

2.4项目概况

奥依塔克一期400MW光伏发电+100MW储能项目站址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境内,位于北纬 39°04′,东经75°28′,电场场址高程约为1710~1860m,距离阿克陶县约39.5km。

新华(阿克陶)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奥依塔克一期400MW光伏发电+100MW储能项目装机容量为400MW(容配比1.303),根据光伏阵列的布置及系统设计方案,该项目本阶段光伏阵列接线方式推荐如下:64个3.125MW光伏发电单元(1500VDC)。每个发电单元以光伏组件—直流汇流箱—就地箱逆变一体机组成。每26块550Wp组件为1串,每20路组串接入1台直流汇流箱,每14~15台直流汇流箱接入1台箱逆变一体机升压并网。(注:因组件尚未确定,汇流箱台数及进线回路有可能微调,后续订货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

100MW储能电池类型选用磷酸铁锂电池,额定充/放电倍率1C,放电深度(DOD)100%,循环次数不低于6000次。一次调频时,储能系统应能满足120%额定放(充)电功率运行时间不少于4h。

光伏电站项目新建1座220kV升压站。汇集16回35kV光伏汇集线经主变升压后,拟出1回220kV送出线路接至奥依塔克220kV变电站并网(以接入系统批复为准,包含对端间隔)。

2.5 招标范围

(1)新华发电奥依塔克120万千瓦新能源市场化并网项目(一期40万千瓦)PC总承包施工标共划分为两个标段,每个标段范围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1

标段Ⅲ :01区-64区共200MW光伏

(直流侧装机容量为260.5824MW,容配比1.303)

+220kV汇集站+100MW/400MWh配套储能PC总承包

本标段工作范围主要为01区-64区共200MW光伏场区本体(直流侧装机容量约为260.5824MWp,以现场实际可安装容量为准)+220kV汇集站+100MW/400MWh配套储能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备及材料采购:除(组件、逆变器由业主集中采购,本工程以暂估价计入)发包人提供的设备外,承包人承担整个项目所需光伏发电场区、220kV升压站(含集控系统)、100MW/400MWh储能区等所有设备、材料(含场区及集电线路所有设备接入升压站所需辅材)的卸车、运输、多次倒运、保管、相关的技术服务、设计联络、人员培训等;提供所需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
2.建筑及安装工程:包括光伏发电场区(设备及基础、场地平整、接地、围栏、道路、集电线路等工程)、220kV升压站(含集控子站)、储能系统区建筑和安装。按业主要求完成设备标示、安全标牌的挂牌工作、所有安全标示警戒线的工作(含材料购买)。
3.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及系统的监造、催交、到货验收、保管、安装、调试、检验、试验、并网手续办理,整套启动及试运行、全站全容量通过240小时试运行、缺陷修复、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4.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并承担这些工作评审及会务所发生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环保、水保、消防、安全、质检、档案、职业健康设施等的实施并保证验收通过。
5.负责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地方关系协调等。配合发包人完成移交生产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竣工验收。
6.质保期内设备、材料、建筑安装质量问题、隐患、缺陷处理等工作。

另注:因本项目接入系统设计尚未完成审查,故接入方案及升压站规模均存在不确定因素,升压站方案及接入系统均以最终批复的接入系统审查意见为准。

2

标段Ⅳ:65区-128区共200MW光伏

(直流侧装机容量为260.5824MW,容配比1.303)

+防洪工程PC总承包

本标段工作范围主要是65区-128区共200MW光伏场区本体(直流侧装机容量约为260.5824MWp,以现场实际可安装容量为准)+防洪工程PC总承包工程。分界点:1.35kV集电线路接至升压站35kV配电柜接线桩头处,含电缆头制作及接线等;2.光伏场区通讯线缆工程需送至升压站通讯柜接线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备及材料采购:除(组件、逆变器由业主集中采购,本工程以暂估价计入)发包人提供的设备外,承包人承担整个项目所需光伏发电场区等所有设备、材料(含场区及集电线路所有设备接入升压站所需辅材)的卸车、运输、多次倒运、保管、相关的技术服务、设计联络、人员培训等;提供所需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
2.建筑及安装工程:包括光伏发电场区(设备及基础、场地平整、防洪措施、接地、围栏、道路、集电线路等工程)建筑和安装。按业主要求完成设备标示、安全标牌的挂牌工作、所有安全标示警戒线的工作(含材料购买)。
3.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及系统的监造、催交、到货验收、保管、安装、调试、检验、试验、并网手续办理,整套启动及试运行、全站全容量通过240小时试运行、缺陷修复、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4.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并承担这些工作评审及会务所发生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环保、水保、消防、安全、质检、档案、职业健康设施等的实施并保证验收通过。
5.负责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地方关系协调等。配合发包人完成移交生产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竣工验收。

具体详见施工标段技术文件。

(2)监理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根据项目委托人批准的监理规划方案,依据施工合同及图纸编制监理具体方案和实施细则,对涉及工程建设的相关事项实施全方位的监理,包括但不限于组织设计审查主要设备现场交货验收、工程建设的质量、进度、投资与安全环水保控制、工程保修监理、工程建设资料的文件与档案监理、工程建设参与各方之间的协调、对施工单位的文明施工监督、向项目委托人提供建设性意见等各个环节。到通过竣工验收和国家验收、移交试生产以及在缺陷责任期内消缺等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2.6 监理服务期限

建设期限:540日历天。本工程计划人员进场日期为:2022年10月25日。具体以合同签订后双方确定的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证书或电力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3投标人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50MW及以上光伏发电工程监理业绩。

3.4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具有光伏发电工程施工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理工程师经历(提供合同协议书,如合同协议书不体现姓名,需提供其他证明材料(公示网页截图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文件资料等))。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年9月23日起至2022年9月29日16:00止(北京时间,下同)。

4.2获取方式:网络下载形式。

4.2.1潜在投标人信息登记:登录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以下简称“中核平台”)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中核平台”客服电话:***

4.2.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及发票领取

(1)文件费用: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售后不退。

(2)支付方式:登录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chinabrr.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网站首页→招标公告(more)查询到欲报名项目的招标公告→点击该招标公告所在页面最下方的“立即投标”按钮→跳转至江河润泽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润泽中招联合平台”)进行登录(首次登陆须进行免费注册)→点击“寻找招标项目”→找到本项目点击“立即投标”→选择相应标包后点击“立即购标”→选择对应支付方式进行下单支付,完成支付操作后应保存支付成功的截图。“润泽中招联合平台”客服电话:***

(3)发票领取:选择“我需要发票”的潜在投标人可通过“润泽中招联合平台”自行下载发票,发票一律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4.2.3获取条件:只有信息登记成功和支付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通过登陆“中核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在线下载招标文件。如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14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网(http://www.xhhydropower.com)和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s://www.chinabrr.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华(阿克陶)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奥依塔克村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29-89169316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邮        编:100070

联   系   人:范雪凯、韩茹

联 系  电 话:***

邮        箱:chinabrr10@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