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2招标公告 > (2022)苏0621破2号江苏澳轲莱印染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22)苏0621破2号江苏澳轲莱印染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2
截止日期:2022.10.15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澳轲莱印染有限公司 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澳轲莱管字第**号 **省***人民法院(下称“**法院”)于****年*月**日作出(****)苏****破申*号民事裁定书,依法裁定受理***致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茂林染料有限公司申请**澳轲莱印染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澳轲莱印染有限公司
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22)澳轲莱管字第56号

江苏省海安市人民法院(下称“海安法院”)于2022年3月14日作出(2022)苏0621破申2号民事裁定书,依法裁定受理常熟市致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茂林染料有限公司申请江苏澳轲莱印染有限公司(下称“澳轲莱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2年3月15日作出(2022)苏0621破2号决定书,指定江苏金平川律师事务所担任澳轲莱管理人。2022年9月19日,海安法院作出(2022)苏0621破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自2022年9月19日起对澳轲莱印染有限公司进行重整。

管理人通过对澳轲莱公司的经营现状,债权、资产等情况的调查,认为澳轲莱地处海安市常安纺织科技园区,企业具有排污许可证,同时基于债务人已提出重整申请,且有多家意向投资人跟管理人洽谈重整事宜,管理人认为澳轲莱公司具有重整的可能性。为实现澳轲莱公司资产价值及债权人利益最大化,实现社会资源优化配置,现管理人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发布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相关事项如下:

 

一、澳轲莱公司概况

(一)澳轲莱公司简介

澳轲莱公司于2013年1月17日注册成立,住所地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立发大道与常安路交汇处南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210602443223。法定代表人沈雪华,企业注册资本12000万元。

澳轲莱公司经营范围:印染技术研发;棉纺纱加工;纺织面料印染精加工及销售;布织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期限为2013年1月17日至2043年1月16日。

(二)行政许可

澳轲莱公司具有排污许可证,许可文件编号:91320621MA1YWBUU0G001Q,许可类别:普通,许可内容:排污许可,有效期自2021年1月20日至2026年1月19日,许可机关:南通市生态环境局,以上信息查询自信用南通官网(http://xyb.nantong.gov.cn/ntCredit/detail/xzxk/FEBBE4CB8E3247849FCDAEF6E6E92C35?areaCode=)。

(三)澳轲莱公司不动产登记信息如下:

1、不动产权证号苏(2018)海安市不动产权第0015065号,坐落于海安市城东镇立发大道(东)8号,为1幢号的两层房屋,规划用途为工业,房屋性质为自建房,建筑面积19094.6平米,土地使用权面积23246平米;

2、不动产权证号苏(2018)海安市不动产权第0015066号,坐落于海安市城东镇立发大道(东)8号,为2幢号的两层房屋,规划用途为工业,房屋性质为自建房,建筑面积19100.63平米,土地使用权面积22438平米;

3、不动产权证号苏(2017)海安县不动产权第0003850号,坐落于海安市城东镇石桥村6组,土地使用权面积3332平米;

4、不动产权证号苏(2017)海安县不动产权第0000126号,坐落于海安市城东镇石桥村6组,土地使用权面积25064平米;

5、不动产权证号苏(2017)海安县不动产权第0000125号,坐落于海安市城东镇石桥村7组,土地使用权面积45406平米。

(四)澳轲莱公司资产评估情况:

澳轲莱资产采用成本法,评估价值为27107.54元,如下:

1、澳轲莱公司的存货、机器设备、电子设备、无形资产等采用成本法,评估价值为8458.34万元;

2、澳轲莱公司的工业用途房地产采用成本法,评估价值为18649.2万元 (其中土地价值为4516.91万元)。

(五)债权申报与审查情况:

截止2022年9月19日,共有102户债权人申报债权557154104.26元。审查后,初步认定72户债权人申报的债权,确认债权总额为159817116.33元。审查债权详情如下:其中建设工程价款优先受偿债权1笔,债权额为10500000元;有财产担保债权1笔,债权额为1108507.27元;税款债权1笔,债权额为2322789.55元;普通债权70笔,债权额为155335819.51元;尚有16户待定债权,待定债权总额334742929.22元;对14户债权人的申报不予认定。澳轲莱公司债权最终以海安法院裁定确认为准。

 

二、招募目的

本次招募意向投资者的主要目的在于全面优化澳轲莱公司的资产结构、债务结构、资本结构、产业结构、治理结构,维护全体债权人和澳轲莱公司的合法利益,整体化解债务,有效整合产业资源,最终打造资本结构优化、治理结构完善、资产质量优良、具备可持续盈利能力的公司。

 

三、意向投资人基本条件

意向投资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依据中国法律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企业应具有完备的组织结构及企业管理体系;

2.拥有与债务人企业规模相适应的经营管理能力,拥有印染行业的从业经验和管理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名单,不存在负有数额较大债务,到期未清偿,且处于持续状态的情况;

4.最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行为或者涉嫌有重大违法行为。

5.符合上述第1、4条件的多家意向投资者可作为联合体参与,但须提交《合作协议书》,书面说明各自的角色分工、权利义务等,联合体中的牵头方,须同时符合上述第2、3项条件,联合体各方承诺承担连带责任;组成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意向投资者招募。

 

四、招募流程

(一)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5日16时前

报名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中南世纪城23幢25层江苏金平川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2、意向投资人报名材料:

意向投资人应仔细阅读本招募公告,按本公告要求提交参选文件,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意向投资人一旦提交参选文件,不得撤回。

参选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具备实际可操作性的《参与重整投资意向书》 (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内容包括投资人基本情况介绍、投资意向、资金实力、资金来源计划、经营计划、偿债方案、资金保障等);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需提供执照副本原件审核);

(3)载明经办人或者委托代理人姓名、联系方式***

(4)2020、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最新一期的财务报表(须加盖企业公章);

(5)相关资金实力证明(如银行征信报告、资信证明及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意向投资人提交报名材料,经管理人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管理人将书面通知意向投资人,双方签订《保密协议》,意向投资人支付保密保证金人民币贰拾万元后,管理人配合报名成功的意向投资人开展相关尽职调查工作。

意向投资人未按本公告要求提交完整报名材料管理人要求补正仍未按时补正的或签订《保密协议》后未按时缴纳保密保证金的,视为不符合意向投资人条件。

(二)选拔阶段

报名成功的意向投资人结合自身对澳轲莱公司的商业判断,有权决定是否进入下一阶段的竞标或遴选程序。决定参与的意向投资人在收到管理人通知入围下一步遴选的通知后,必须在三个工作日内出具承诺函提交重整投资方案,并交纳参选保证金人民币贰仟陆佰万元,保证金缴存管理人账户,未按时交足参选保证金的,视为放弃参选。

按时缴纳参选保证金的意向投资人方可参与重整投资人的确定及备选。

(三)遴选阶段

管理人拟通过商业谈判或竞争性遴选的方式确定最终重整投资人,规则以管理人后续通知为准。

特别须知:

鉴于本案债务人已提交重整申请书,如遇其他意向投资人重整投资方案与债务人重整方案条件相当时,同等条件下,债务人重整优先。

 

五、保证金要求

 1、意向投资人对澳轲莱公司完成尽职调查后,如向管理人明确不再参与项目重整,管理人在收到意向投资人退还保密保证金申请后七日内退还保密保证金,如意向投资人有意向参与遴选,保密保证金将自动转为遴选阶段的参选保证金。

2、对于未通过资格审查,或未进入磋商谈判环节,或最终未被选定为重整投资人的意向投资人,保证金将在管理人通知该单位发生上述情况后十个工作日内原路无息返还;对于最终被选定为重整投资人的意向投资人,保证金将转入谈判保证金或在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草案后转为对澳轲莱公司的重整资金。如被选定为重整投资人后因投资人自身原因退出重整的,管理人有权将保证金转为违约金,不予退还,并重新招募投资人或重新确定重整投资人。

3、管理人退还的保证金以本金为限,不计利息。

上述各项工作的确切实施时间由管理人根据实际情况具体确定或再行调整。

 

六、尽职调查要求

1、报名截止日期前意向投资人已报名成功并按照上述规定提交全部材料。

2、意向投资人在提交报名材料后十日内与管理人签订《框架投资协议》及《保密协议》,对于从管理人获得,但管理人和澳轲莱公司尚未以任何形式公开披露的信息,意向投资人应遵守保密义务,合理使用信息,除进行内部投资分析外,不得另作他用,不得泄露给第三方,如违反保密义务的,管理人有权将保证金转为违约金,不予退还,并取消其参与重整投资的资格。

3、意向投资人满足上述1-2项要求后,在合理期限内可对澳轲莱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管理人将予以必要配合并提供相关材料,意向投资人开展尽职调查或实地调查所需费用自行承担,并对尽调结果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七、其他

1、意向投资人在签署《保密协议》后,可赴澳轲莱公司了解资产等相关情况,需要管理人配合的需提前1日通知。

2、如出现影响澳轲莱公司清算或重整的重大事项或海安法院提出要求,管理人可以中止或撤回本遴选计划,不需要承担违约和/或赔偿责任。

3、本公告由澳轲莱公司管理人编制,解释权归管理人。

4、诚挚欢迎各方投资方前来考察洽谈,参与本次投资人遴选。

                     

                          江苏澳轲莱印染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