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2招标公告 > 邵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改造项目

邵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改造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2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邵阳市招标 电视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2
截止日期:2022.10.09
招标代理:长沙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邵阳市
内 容:**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改造项目 磋商公告 **广播电视台(采购人名称)的**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改造项目(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
关键词: 电视台
 
招标公告正文

邵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改造项目

磋商公告

 

 邵阳广播电视台(采购人名称)的邵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改造项目(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邵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改造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邵财采计【2022】000186           

3、采购代理编号:CSSH-SY2022028  

4、项 目  编 号:2022CG09SZ0562 

5、采 购  方 式: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采购品目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采购项目

最高限价

01

邵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办公室装修改造项目

详见采购需求

B07

1项

785806.00

785806.00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是。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  拒绝  (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参加磋商采购。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措施的通知》(湘财购〔2022〕17号)规定,提供《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见附件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2、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按《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规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见附件 中小企业声明函)。

3、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的企业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的企业;

(2)湖南省外企业须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或按照湘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3)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按湘建建【2020】208号文最低人员配备标准,即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和质量员1人。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建筑工程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技术负责人***

(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须是投标单位在职人员且无在建,并提供劳动合同、无在建截图和承诺。

4、单位负责人***

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7、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本次磋商采购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 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接受联合体形式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    。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A、线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先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ggzy.shaoyang.gov.cn)的交易平台注册,并携带登记备案资料前往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湖南CA证书(湖南CA咨询电话:***

(2)登陆平台,点击进入电子交易平台——信息申报——投标企业,填写企业申报信息并保存,签章,完成企业信息入库。

(3)在2022年 9 月 22 日上午9:00至2022年 9 月 29 日17:00,点击“项目信息——政府采购”找到投标项目,点击查看,进入项目页面点击右上角“购买标书”按钮,下载标书及相关资料,磋商文件免费下载,(文件下载后会有唯一交易编号,请潜在供应商务必记录并作入《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采购文件申明》);

B、线下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2年 9 月 22 日至2022年 9 月 29 日,每日上午9:00-12:00分,下午15:00-17:00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 长沙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邵阳市大祥区财富路安置小区A区14栋302室)。

(3)磋商文件售价:0元/套。请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证明材料两套获取招标文件(文件领取回执需做入响应文件)。

五、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2 年10月 9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磋商时间: 2022 年 10  月 9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3、磋商地点: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行政中心附属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室见当天开标电子屏)。

六、询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磋商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七、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邵阳广播电视台                             

(2)地  址:邵阳市北塔区资江北路东1号 

(3)联系人***

(4)电  话:139073995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长沙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邵阳市大祥区财富路安置小区A区14栋302室

(3)联系人***

(4)电  话:17775650121

八、其它补充事宜 

保证金 

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 / 整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非现金方式提交,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交纳方式:投标人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湖南CA证书(湖南CA咨询电话:***

3、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时间为 2022  /    /   /    /  分。(保证金到帐是指实际到达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为准,银行回单不作保证金到账的依据,故请投标人提前交纳保证金,以确保到账无误)。

4、交纳保证金后必须登陆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栏,通过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查询保证金交纳情况。

5、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中心财务科联系,电话:***

                                   

        

 

2022年9月22日

 

 

 

特别提示:请各投标人及时了解湖南和邵阳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附件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本公司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基本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公司企业规模为:大型¨  中型¨  小型¨  微型¨ 

¨本公司自愿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遵守《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号),如违反承诺,同意金融机构将增信保证划缴国库(非电子卖场采购活动项目不需勾选)。

 

 

公司(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机构代码、注册登记机构、日期、有效期、注册资本、地址、经 济行业、经济性质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授权代表人姓名(签字)、身份证号、手机号:

 


附件 中小企业声明函

中小企业声明函工程

 

 

本公司郑重声明,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本公司参加  (单位名称)  的   (项目名称) 的采购活动,工程的施工单位全部为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相关企业(含联合体中的中小企业、签订分包意向协议的中小企业)的具体情况如下:

1.    (标的名称)  ,属于(采购文件中明确的所属行业)行业;承建企业为(企业名称),从业人员      人,营业收入为      万元,资产总额   万元,属于     (中型、小型、微型)企业。

 

以上企业,不属于大企业的分支机构,不存在控股股东为大企业的情形,也不存在与大企业的负责人***

本企业对上述声明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企业名称(盖单位公章):           

                         日 期:              

 

 

 

 

 

注:从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填报上一年度数据,无上一年度数据的新成立企业可不填报。

 


 



采购计划标.jpg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