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1招标公告 > 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食材供应采购招标公告

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食材供应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1
截止日期:2022.10.13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年度食材供应采购 招标公告 **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委托**竣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就**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年度食材供应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招标人:**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食材供应采购

招标公告

 

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委托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就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食材供应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1.1招标人: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1.2项目名称: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食材供应采购

1.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5投标有效期:90天。

1.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7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8预计采购金额:人民币490万元(含税)。

1.9项目最高限价: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为规范我院食材供应采购工作,针对新鲜肉菜、冻肉类、河粉类、乳制品类、米油等,保证食材源头安全可靠。具体费用列资2023、2024年福利费,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2.2招标范围:为设计院食堂提供食材供货送货全过程服务(如物资配送、售后服务、应急响应等),其中的食材种类见下表。

标包

标的物类别

名称

中标供应商数量

内容

概算金额(万元)

1

食材类

2023-2024年度食材供应采购

1

设计院食堂综合食材采购配送(含新鲜肉菜、冻肉类、河粉类、乳制品类、米油等,不含水果食材)。

490

2.3标包划分情况:本项目分 1 个标包,每个标包1名中标人。

2.4框架有效期:2023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合同期内,实际预算需求量(按项目委托采购预算统计)达到需求预测上限(需求预测量×(1+20%)下同)时,即终止该框架合同。合同期届满时,若新的招标结果未发布,则继续沿用本项目招标结果,直至新的招标结果发布后止,但继续沿用招标结果最长不超过 3 个月。如本招标结果与上级单位招标改革方案有所冲突,将按上级单位招标改革方案进行调整,中标人需接受及配合可能发生的合同变更、合同中止等工作。

2.5转包和分包:投标人在中标后禁止将中标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如违反相关规定,招标人可单方面终止项目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提供登记设立的有效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执业许可证等)。法人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其他组织需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在项目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范围内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2019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投标人被纳入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廉情预警名单或黑名单范围内,未完成评标的,由评标委员在初评环节予以否决;未定标的,由原评标委员会重新评议,对被纳入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廉情预警名单范围内的投标人作否决投标处理。

2.根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货商扣分处罚实施细则》和《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行贿行为记录及处置办法》,被南方电网公司实施不接受投标或市场禁入处理的供应商,在处理期限内尚未完成评标的,作否决投标处理,尚未发出中标通知书或成交通知书的,作取消中标或成交资格处理。

3.如中国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提示投标人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由评标委员会根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投标人计算机硬件特征码审查的通知”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2.与其他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3.与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网卡MAC地址一致。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在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网址https://ecsg.com.cn/)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在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提交报名资料,无须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4.2报名时间:2022年09月22日09时00分00秒至2022年09月28日16时30分00秒

4.3获取招标文件流程:供应商登录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提交报名资料,待招标代理机构受理确认通过后才可下载招标文件。

4.4参加报名的供应商须上传以下报名资料:

(1)招标文件(评审文件)购买记录表。

备注:以上资料均盖章、签名,并彩色扫描生成PDF文件后进行上传

重要提醒: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服务中心供应商CA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预留充足时间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平台”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子采购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并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尽快办理办理数字证书。(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注册流程:登录https://ecsg.com.cn/后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详见平台注册指引)。

供应商登记及系统操作咨询电话:***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4.5本项目不再发出纸质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不接受除上述方式外的其他方式获取。

4.6本项目按 项目 报名。

4.7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费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1)通过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ecsg.com.cn)递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均以项目为单位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2年09月22日09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08时30分00秒。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未完成单位数字证书(USBkey)办理的单位,为避免耽误投标文件递交,请及早登录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ecsg.com.cn/)办理单位数字证书(USBkey)(加密项目使用)(办理流程见网站服务中心《投标人CA办理指南:初购、到期更新》)。

由于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无法参与投标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六、开标时间、地点及方式

时间:2022年10月13日08时30分00秒

地点: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开标方式:本项目为电子化开标,投标人无需抵达开标现场,须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在任何具备互联网环境的地方登陆“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插入本单位合法数字证书,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签名。

如出现投标文件上传不成功(解密后显示空白或异常)的情形,或由于投标人其他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未签名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ecsg.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时发布。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7号

联 系 人***

电    话:      020-87124924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188-190号南方投资大厦12-13层

联 系 人***

电    话:       15013049870                             

 

附件

F1:招标文件(评审文件)购买记录表(格式)。

招标人:广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