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20招标公告 > 六安高速时代御府2022-2024年度建筑垃圾清运服务(二次)比选公告

六安高速时代御府2022-2024年度建筑垃圾清运服务(二次)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2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20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比选编号:GDA***-****** ) *.比选项目 *.* 项目名称:**高速时代御府****-****年度建筑垃圾清运服务(二次) *.* 比选人:**省高速地产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 比选类别:服务类 *.* 项目概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万平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编号:GDA222-092001 )
1.比选项目
1.1 项目名称:六安高速时代御府2022-2024年度建筑垃圾清运服务(二次)
1.2 比选人:安徽省高速地产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比选类别:服务类
2.2 项目概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9万平方米。其中总地上建筑面积约19.85万平方米,总地下建筑面积6.58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19.56万平方米,商业面积2900平方米,总套数:住户1634户,商业25户,共有23栋(包含高层、多层、洋房)。
2.3 项目地点:六安市金安区姚李路高速时代御府小区。
2.4 比选范围:六安高速时代御府2022-2024年度建筑垃圾清运服务。
2.5 资金来源:自筹。
2.6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2.7 其他:无。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 参选人
3.1.1须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注册的法人(分公司参选的需同时提供总公司及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总公司的授权证明),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参选单位需提供自有或租赁车辆的行驶证,若运载重量达到4.5吨及以上的,需提供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运载车辆重量以车辆行驶证上载明的重量为准);
3.1.3 近三年具有1个类似业绩;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3 参选人按比选文件要求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
3.4 单位负责人***
3.5 被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列入黑名单且在期限范围内的参选人,不得参加比选,以http://www.gsdcgroup.com查询为准。
3.6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比选
备注:
①近三年指2019年9月1日至今;
②类似业绩是指:业绩证明须提供单项合同金额15万元及以上建筑垃圾清运服务业绩合同原件的扫描件;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中须能体现合同签订时间、合同金额等要素,不能体现的须另行提供由业主或物业管理方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
③关联关系:系指参选单位之间具有相同的股东,或者部分股东相同,或一个参选单位的股东是另一个参选单位的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等影响到参选公平公正的。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选者,请点击本页面下方的“下载附件”自行下载比选文件等相关资料,如对比选文件等有疑问的可以将疑问发至邮箱,比选人如对本次比选有澄清答疑将在本网站澄清答疑页面进行发布,请参选人随时关注。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因受疫情影响,参选人须将参选文件以快递寄送的方式递交,建议使用顺丰、EMS寄送。参选文件以签收的文件为准,参选文件递交的时间以快递到达签收的时间为准。
5.2本项目开选时间、参选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9月13日9:30 (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之后送达的文件不予签收。
5.3参选文件递交的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与烟墩路交口,高速·滨湖时代广场G3幢四楼。收件人:王工,联系方式***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及澄清答疑在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网www.gsdcgroup.com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安徽省高速地产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8.特别注明
比选人不作为合同的签订主体,仅负责本次比选及评选事宜,合同主体为比选人所辖的安徽省高速地产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