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9招标公告 > 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组合开关(二)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组合开关(二)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9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9
截止日期:2022.09.21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组合开关(二)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简介 *.* 采购项目名称: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组合开关(二)采购项目 *.* 项目编号:HTGJZB-LYCL******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 采购范围: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组合开关*台(
 
招标公告正文

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组合开关(二)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组合开关(二)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HTGJZB-LYCL220903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组合开关2台(具体采购明细及参数详见谈判文件)

备注:采购货物型号如涉及到某一单位的型号,本次采购不作为唯一选择,仅供参考只要满足技术要求即可。

2.2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一个月;

2.3 交货地点:按照采购人要求;

2.4 质量要求:合格;

2.5成交供应商:1家;

2.6付款期限:本次采购无预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按合同约定方式付款。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必须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依法设立的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要求供应商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厂商的授权书;

(2)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6)近三年(2019年9月至今)至少有一个同类产品的供货业绩证明;

(7)资质证明文件(如需):针对所投产品需提供检验报告等资质证明文件,涉及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及防爆证等的产品须提供相应资质证明文件等,国家实行生产许可或其他强制认证的产品,需具有有效的证书;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1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南内环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获取采购文件。

4.2 釆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
4.3供应商获取谈判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资质证明文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与受托人身份证、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为准);

(2)行贿犯罪查询证明材料及“信用中国”网站证明材料;

(3)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证明材料;

以上证件资料在报名时,须提供原件及两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按本公告(第4条)要求的顺序装订成册】。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详见谈判采购文件,地点为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E户。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六、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详见谈判采购文件,谈判地点为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E户。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釆购公告在《招标网》https:///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邮 箱:474933640@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