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9招标公告 > 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GC141000202200621]>

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GC141000202200621]>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9 标签: 山西省招标 临汾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9
截止日期:2022.10.13
招标代理:山西永信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临汾市
内 容: ******年淤地坝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淤地坝建设工程已由**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隰行审发[****]**号、隰行审发[****]**号、隰行审发[****]**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项目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地方投资,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已由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隰行审发[2021]60号、隰行审发[2021]80号、隰行审发[2022]5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隰县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项目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地方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工程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

2.2 项目编号:GC141000202200621001

2.3 项目概况:新建杨坡大型淤地坝、薛家大型淤地坝、王家塔大型淤地坝、柳树沟大型淤地坝、侯家窑大型淤地坝。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标段划分:为方便工程的施工组织和管理,本次招标划分为5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只能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评标顺序按标段顺序进行。具体标段名称及内容如下:

合同名称: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第一标段

合同编号:XX2022NYDBJSGC-JZ-TJ-001-(2022)

合同内容:新建杨坡大型淤地坝(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控制总价:358.601502万元

合同名称: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第二标段

合同编号:XX2022NYDBJSGC-JZ-TJ-002-(2022)

合同内容:新建薛家大型淤地坝(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控制总价:345.026613万元

合同名称: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第三标段

合同编号:XX2022NYDBJSGC-JZ-TJ-003-(2022)

合同内容:新建王家塔大型淤地坝(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控制总价:339.8262万元

合同名称: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第四标段

合同编号:XX2022NYDBJSGC-JZ-TJ-004-(2022)

合同内容:新建柳树沟大型淤地坝(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控制总价:455.350881万元

合同名称:隰县2022年淤地坝建设工程第五标段

合同编号:XX2022NYDBJSGC-JZ-TJ-005-(2022)

合同内容:新建侯家窑大型淤地坝(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控制总价:302.10534万元

2.5工程地点:临汾市隰县境内

2.6计划工期: 365 日历天

2.7项目总投资:1963.01 万元 

2.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主要人员素质和能力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管理员要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其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并取得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其它工作岗位(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

3.5项目班子成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管理员和财务负责人***

3.6投标人提供(2019-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2021年审计未完成,提供(2018-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暂无法提供审计报告的,提供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7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业绩指:已竣工验收的(新建或除险加固淤地坝或大坝、水库、堤防等重要水利工程)施工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完工验收资料(或项目法人证明材料)缺一不可。近5年指竣工验收记录时间在开标日前5年内;

3.8信誉: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失信惩戒对象;“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的 “分类监管”栏中未被列入黑名单;

3.9单位负责人***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11本次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免费获取相关信息及方式

4.1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9月19日00时00分至2022年09月23日23时59分

4.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http://jyzt.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办理数字证书(USBKey),凭借数字证书(USBKey)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http://www.lfggzyjy.gov.cn)首页【投标人/供应商】-【工程建设】-【投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处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技术支持电话:***

主体库注册及数字证书(CA)办理咨询电话:***

4.3投标人应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http://www.lfggzyjy.gov.cn)关注澄清公告、变更公告、终止公告等有关公告,此类公告不再书面进行通知。各市场参与主体因自身原因未关注到此公告并造成损失的,责任自负。

4.4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4.5因新冠病毒疫情原因,各招标、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达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方式

本项目投标采用网上电子投标的方式进行,同时需将电子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需按要求上传或递交。

5.2投标文件的编制、递交及要求

5.2.1电子投标文件的编制、递交及要求

(1)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http://www.lfggzyjy.gov.cn)-【业务指南】-【下载中心】下载《临汾市工程建设投标文件编制系统》(此为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唯一工具)。按其中“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的格式为*.TBJ。

(2)使用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工具按招标文件要求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电子签章的加盖(包括法人电子签章、法定代表人电子签章及授权代表签章等)。

(3)编制电子投标文件时,如需要粘贴图片,务必将JPG格式的图片粘贴到Word文档,再将Word文档导入编制系统,且每张图片的分辨率应小于100dpi。

(4)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使用数字证书进行加密。所用数字证书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使用该数字证书进行解密。供应商因更换数字证书等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数字证书续费后同样会造成不能解密续费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所以,建议:若需续费,需在加密前进行)。

(5)投标人务必在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http://www.lfggzyjy.gov.cn)首页【投标人/供应商】-【工程建设】,在【提交投标文件】处上传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后点击“签名确认”。签名确认完成才算递交成功,否则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最后打印“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回执”。

5.2.2纸质投标文件的编制、递交及要求

(1)投标人需将上传至“工程建设投标系统”中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

(2)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递交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

5.2.3特别注意事项

(1)上述操作步骤和方法为供应商编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唯一途径,如投标人操作与其不符,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建议投标人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不论何种原因,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上传的,视为放弃投标。

(3)投标人需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工程建设投标系统”中后,再对其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打印操作。

(4)投标人的纸质投标文件须和电子投标文件保持一致。在正常情况下,依据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开评标。如因停电、网络故障或电子评标系统故障导致无法继续电子开评标时,将依据纸质投标文件进行开评标。

5.3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解密时间、解密方式、网上开标公示

5.3.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08时00分

5.3.2网上开标(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开标前1小时内):2022年10月13日08时00分至09时00分

5.3.3网上开标(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解密和现场解密两种方式,投标人可任选一种。

(1)网上解密: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使用自己的网络终端设备凭借数字证书(USBKey)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临汾市)”(http://www.lfggzyjy.gov.cn)-【投标人/供应商】-【工程建设】。登录成功后,点击【开标】-【开标会】进入开标室,再点击页面上方的【网上解密】自行完成解密。解密请求提交成功之后不要重复刷新页面,解密完成之后会显示解密时间。

(2)现场解密:开标现场提供解密一体机,投标人可携带数字证书(USBKey)到达开标现场,根据解密一体机的操作说明进行现场解密。   

5.3.4网上开标公示:解密完成之后,点击页面上方【返回】,回到开标室页面,开标结束后自行查看开标结果。

5.3.5特别注意事项

(1)为防止网络阻塞、不可抗力等客观原因造成不能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内完成解密,建议投标人尽早完成解密。不论何种原因,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内未完成解密的,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由此造成的一切不利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因电子投标文件编制不规范导致无法导入评审系统或无法打开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

(3)投标人在进行澄清、说明、更正时,需自行准备电脑终端设备(电脑终端设备需具备IE9及IE9以上的浏览器和数字证书驱动),携带数字证书(USBKey)到活动现场同时自行解决所需网络。

5.4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解密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13日09时00分

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三层)开标室-交易(拍卖)大厅

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及地点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达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临汾市)》上发布。

7、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隰县水利局。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隰县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永信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