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6招标公告 >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安全服务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安全服务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6
截止日期:2022.09.26
招标代理: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受***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委托方)委托,就***交通运输局信息安全服务外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重新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概况: *、采购编号:CG-DSFZX****** *、采购范围和内容: 为统筹做好交通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
 
招标公告正文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委托方)委托,就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安全服务外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重新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CG-DSFZX202229

2、采购范围和内容:

为统筹做好交通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根据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有关要求,拟组织开展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安全服务外包项目。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服务时间

设备巡检服务

每季度提供巡检设备的安全运维报告,并针对于网络中的风险提供安全调整建议;发现设备异常24小时内提供分析处置报告。

每季度一次/提供巡检报告

安全扫描服务

每季度对主机设备、操作系统、WEB应用系统进行安全扫描巡检;当有新设备或新业务上线时,需要对业务及设备进行安全扫描检查,并提交结果报告,并协助甲方完成扫描存在问题的修复修改工作,对于部署的新业务,协助做好安全资源的配置工作。

每季度一次/每季度提供巡检报告

设备集成服务、部署和策略配置服务

在用户需要的时候,为用户推荐合适的网络及安全产品,并提供相应的部署建议方案:包括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网络及安全产品部署设计、网络及安全产品的配置。

集成产品包括:交换机、路由器、终端防护设备、防火墙设备、入侵检测防御设备、安全扫描设备、WEB应用防护、身份认证、运维管理软件等。

按需

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咨询服务

提供测评咨询服务。帮助了解和把握等级保护的最新国家政策动态,制定等级保护的具体落地策略,以及评估现有安全措施的符合程度,提供定级备案咨询、差距评估咨询、整改方案设计咨询。协助做好信息系统测评整改工作。

按需

应急响应服务

应急响应服务指当网络安全事件发生后,提供安全服务团队根据预案快速响应。应急响应预案应按照准备、检测、抑制、根除、恢复、跟踪等一系列标准措施指定,保证网络安全无忧,预防危险发生。

即时响应

应急演练服务

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应急演练方案,配合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每年一次

咨询服务

项目咨询服务是包含从项目立项、前期调研、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参考。招标书的制作以及项目管理辅助,项目验收辅助的整体的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包括:

1、在用户需要的时候,为用户推荐合适的安全产品,并提供相应的部署建议。

2、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按需

培训服务

提供培训服务,根据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的具体需求,提供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意识、安全产品、安全资讯等方面的技术培训。

按需,每年至少一次

安全检查服务

提供安全检查服务,配合业主单位对下属单位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出具响应检查报告。

按需,每年至少一次

驻场保障服务

当有重大网络安全会议和活动等期间,提供人员的驻场保障服务。

按需

2.1服务方式:

2.2.1由服务单位安排1名服务人员到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提供现场服务。

2.2.2人员纳入交通局日常管理,服从交通局统一制度管控。

2.2服务周期:服务期限:2022年10月9日至2025年10月8日(3年)。

2.3采购预算:7.5万元/年。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技术人员;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7上述资格条件需提供资格声明函(详见响应文件格式)

1.8合格供应商的其他条件:

1.8.1磋商响应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事业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的信息证明;

1.8.2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1.8.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磋商,单位负责人***

1.8.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和戒毒企业证明材料。

三、获取文件信息:

获取文件时间:自采购公告上网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每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1:00整,下午13:30—16:30整(节假日除外)。

获取文件地点:采购代理(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获取文件地址:***

获取文件方式:现场领取(也可以联系招标代理,通过电汇方式获取磋商文件,联系人:钱工,联系方式***

磋商采购文件每套收取工本费300元,不予退还。

获取文件提供资料:按附件提供《申请函》

未按要求进行获取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四、磋商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9月26日14:00—14: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14:30(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22年9月26日15:00(北京时间)

磋商地址:***

五、其它: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六、发布媒介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七、本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513—59003910

采购代理: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研究院9号A1302-A1304室

邮政编码:226001

联 系 人***

电    话:15162861908、18551417471

八、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信息安全服务外包项目磋商文件及报名函.rar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