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6招标公告 > 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培训楼中央空调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培训楼中央空调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空调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6
截止日期:2022.09.27
招标代理: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培训楼中央空调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www.chengezhao.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
关键词: 空调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培训楼中央空调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www.chengezhao.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9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10-04F-2022-D-E21265

项目名称: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培训楼中央空调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22.823073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22.823073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培训楼中央空调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2)标的数量:1项

(3)采购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机电安装工程及土建装修改造工程两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培训楼(3号楼)、警体馆、教学楼二层土建装修改造工程;教学楼、培训楼、警体馆空调安装工程;培训楼中央热水工程以及室外电气工程等全部内容。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有关资料为准。

        (4)招标控制价:3,228,230.73元(含税)(其中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为134,620.96元。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为固定费用项,不参与竞争)。

合同履行期限:施工工期60日历天(从建设单位签发的开工报告之日起计算,至取得建设单位签发的验收证明的日期为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须提供中小微企业声明函或等同中小微企业的证明文件。(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划分标准为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信用记录: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2)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响应)。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须按响应文件格式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3)供应商须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以资质证书许可范围为准,在有效期内)。(4)供应商须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5)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为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并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或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广东省外投标人拟派注册建造师须为一级注册建造师且须在该企业注册) 。(6)供应商须具有专职安全人员,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17日  至 2022年09月2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www.chengezhao.com)

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到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投标登记并领取采购文件。(1)“诚E招”注册方式详见【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注册指引】,注册成功后请登录,登陆后可在【常用文件】处下载《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投标登记”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3.1.1”;“购买文件、支付及下载文件”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3.2”。(2)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购买采购文件即完成投标登记。(3)如对具体操作若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020-89524219。服务时间8:30-17:30(工作日)。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423号远晖商厦6楼3号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423号远晖商厦6楼3号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由总公司授权(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总公司及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及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4) 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5) 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照《供应商资格声明函》相关承诺格式内容。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根据财库〔2022〕3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

2、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诚E招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chengezhao.com)。相关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文本为准。

        3、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