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6招标公告 > 通州区2022年县乡道大中修工程(三东线)及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招标公告<[E3206120307000044002001]>

通州区2022年县乡道大中修工程(三东线)及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招标公告<[E3206120307000044002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6
截止日期:2022.09.27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年*乡道大中修工程(三东线)及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 项目名称 *******年*乡道大中修工程(三东线)及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 标段编号 E********************** 标段名称 ***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通州区2022年县乡道大中修工程(三东线)及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3206120307000044 项目名称 通州区2022年县乡道大中修工程(三东线)及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
标段编号 E3206120307000044002001 标段名称 通州区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施工项目监理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22年9月16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22年9月27日
工程类型 工程监理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通州区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施工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通州区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已经由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以通行审投审[2022]129号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南通融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南通融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工程起点位于恒通西南角(设计桩号K0+000),终于长江路高架辅道(设计桩号K3+037.46),路线全长3.037km,断面宽度7m/6m/5.5m/9m,设计车速20km/h。道路等级为四级农村公路。项目建安费约为1402万元。

2.2招标范围:

本次监理招标共设一个标段,即ZJDRX-JL01标段。

ZJDRX-JL01标段为主江堤绕行路及九圩港支堤贯通施工、安全、环保监理及缺陷责任期服务,各施工节点环节配合业主完成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工作,并配合业主按要求完成相关检查资料的准备、整理、提交工作。

2.3监理服务期:涵盖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施工工期为2022年10月-2022年12月(具体开竣工时间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2.4质量要求:按施工图所含内容及招标文件设定的要求以及监理规范,对本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监理,确保本建设工程质量目标达到交工验收合格、竣工验收优良。

2.5安全目标:安全生产无责任事故。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凡满足下列条件的监理企业均可申请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法人;具备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7年9月1日以来(以交工日期为准),投标人至少承担过一项已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证明)、监理合同和交工验收证明,三项证明材料缺一不可(上述三项证明材料未能充分证明上述业绩要求的,则须再提供建设单位或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3)信誉要求:

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C级及以上级别(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无信用评价记录且上年度无失信行为记录的,其信用等级按照暂定A级确定);

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严重失信主体对象名单(黑名单)”。

(4)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或注册交通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师(公路工程专业)。

自2017年9月1日以来(以交工时间为准),总监理工程师至少在一项已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或监理组长。

提供总监理工程师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证明)、监理合同和交工验收证明,三项证明材料缺一不可(上述三项证明材料未能充分证明上述业绩要求的,则须再提供建设单位或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总监理工程师业绩可以和投标人业绩为同一业绩。

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人正式职工,出具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最近6个月(2022年3月~2022年8月或2022年4月~2022年9月)的社保缴费证明[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需含缴费起止时间、缴费单位、缴费人员姓名并由社保机构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社保机构官网上打印件与线下的盖章件具有同等效力,缴费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投标人下属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缴纳的社保视为本单位)。若社保缴费证明材料中体现缴费类别的,则至少包含养老保险。]。

总监理工程师目前无在岗项目,无在岗项目是指:

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可以到岗承诺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本标段监理中标单位与南通融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融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监理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主体登录?响应方登录报名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下载费每套售价250元(其中招标文件费100,平台、工具使用费1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27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主体登录?响应方登录中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tong.gov.cn/)网上发布。

所有信息资料在网站上一经公布,视为投标人已知悉并且按要求进行了修改,招标人无需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网上发出的文件为准。否则,由此引起的损失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特别提醒: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3)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融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通州区金洲路公交回车场

地 址

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大楼5楼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0513-86528168

电 话

冯建敏(15162874928)、吕俊峰(18550663166)

 

 

电子邮箱

***

 

2022年9月16日

 

招标人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