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6招标公告 > 南通上湖创新区市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B3206210336000638006001]>

南通上湖创新区市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B3206210336000638006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6
截止日期:2022.09.29
招标业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招标代理:江苏海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上湖创新区*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B**************** 项目名称 **上湖创新区*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标段编号 B********************** 标段名称 **上湖创新区*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栟茶河桥钢结构制作安
 
招标公告正文

南通上湖创新区市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B3206210336000638 项目名称 南通上湖创新区市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标段编号 B3206210336000638006001 标段名称 南通上湖创新区市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栟茶河桥钢结构制作安装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22年9月16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22年9月29日
工程类型 市政工程施工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南通上湖创新区市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茶河桥钢结构制作安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上湖创新区市政基础设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上湖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苏中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海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茶河桥钢结构制作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工程规模:?茶河桥工程全长578米,桥长286.70米,桥梁跨径为3*35+72+3*35米,主跨计算跨径72米,主桥为下承式简支钢箱拱桥,引桥为3*35米连续钢箱梁,桥梁上跨?茶河桥,运河宽54米,河道为五级航道,通航净空45*5m。本次招标为?茶河桥的钢结构部分的制作安装。钢材材质为Q345qD,构件为拱肋、拱脚、系杆、横梁、纵梁、人行道、挑梁、引桥箱梁、引桥箱梁挡块等,主要采用加工厂加工,现场拼装。

2.1.2交货地点:海安市上湖创新区。

2.1.3交货期:120日历天。

2.1.4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及相应的产品质量标准,并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2.1.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1.6合同估算价:3200万元。

2.1.7付款方式:

工程开工后于当年农历年底前支付至已完工程量价款的10%;?茶河桥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后当年农历年底前且距离上一次付款周期不少于1个农历年,支付至已完工程量价款的30%;?茶河桥审计结束后当年农历年底前且距离上一次付款周期不少于1个农历年,支付至已完工程量审定结算价的60%;?茶河桥审计结束满一年后当年农历年底前,支付至已完工程量审定结算价的90%(含3%质量保证金);?茶河桥审计结束满二年后当年农历年底前付清余款。

每次给乙方付款时,先扣减支付给甲方的总包服务费(甲方对分包人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及相关资料,并做好施工期间的矛盾协调,总包服务费按分包工程中标价的2%计,每次付款时分别扣取)。乙方按实付金额开9%增值税专用发票给甲方,先开票后付款。

2.2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茶河桥钢结构及其附属设施的材料采购及验收、下料、加工、制作、预拼装、运输(含装卸)、现场组装、保管、配置钢结构及附属构件胎架并精调、焊(栓)接、工地涂装,钢结构安装的施工平台、支架的安装拆除以及维护和照管期内对工程的维护和照管工作等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为准);

自2020年09月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自2021年09月0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2022年06月01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4投标人须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钢结构生产厂家。2017年1月1日(指合同签订时间)以来,投标人完成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单座钢结构部分的钢材用量不少于1000吨的钢结构桥梁工程,下同)钢结构部分的制作安装。须提供类似工程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以及加盖建设单位公章的能体现钢结构部分钢材用量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认可。

3.5 其他条件:a.授权委托代理人具有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投标人承诺授权委托代理人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若提供与事实不符的承诺,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b.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投标人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3.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合理低价评标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2年 9 月 16 日至2022年 9 月 29 日。

5.2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9 月 29日0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系统。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本工程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控制价、招标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8.其他事项

8.1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 30 万元;

8.2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8.3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8.4本工程为全程电子化招投标,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系统,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 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 投标人中标后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复制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同时提供电子投标文件,用普通光盘或 U 盘刻录送至招标代理单位。

8.5软件技术支持电话:***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苏中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中路2228号      地  址:海安市高新区镇南路399号二楼

1号楼二层B区

联 系 人:梅从富                           联系人***

电    话:13381255896                      电  话:0513-81819577、81852016

 

招标人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传真

电话

邮编 E-mail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