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6招标公告 > 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2022年机电专项工程招标公告

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2022年机电专项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6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6
截止日期:2022.10.09
招标代理:山东华德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至**高速公路****年机电专项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 SDHDC****-*** 项目名称 **至**高速公路****年机电专项工程 项目所在地 ***、*** 招标类别 施工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人 中铁建**京沪高速公路济乐 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
关键词: 工程招标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2022年机电专项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

SDHDC2022-153

项目名称

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2022年机电专项工程

项目所在地

济南市、德州市

招标类别

施工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人

中铁建山东京沪高速公路济乐

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华德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

资格审查方法

合格制

投标形式

双信封

计划工期

45日历天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

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全线设置l处监控通信收费分中心,负责本项目全线 监控、收费业务管理、所辖路段与周边道路的联系,及向上级监控中心上传信息,并接受其下达的调控指令。

2.招标范围:全线信息情报板自2015年投入至今已运行7年左右,设备老化严重,维修成本较高,另外济南段信息板较少,为了更好的为司乘人员提供信息提示,保障行车安全,结合高速交警提出的相关增加信息板的建议,本次计划更换部分老化严重情报板、新增缺少信息诱导路段情报板。

2.2标段划分

标段名称:施工一标段,标段号:SG-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各标段的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标段号)

对投标企业要求

施工一标段(SG-1)

资质资格要求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持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

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独立完成过一项高速公路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3年(2019-2021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均不小于1。(企业成立少于三年的,按实际年限提供财务状况;企业成立少于一年的,不受本款限制)

信誉要求

1.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3.未进入清算程序,或未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在投标文件中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安全生产负责人***

7.未具有其他行政法规、规章限制投标情形的。

***

1.项目经理(1人):具备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注册在本单位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项目总工(1人):具备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安全生产负责人***

***

分包要求

不允许

联合体要求

不接受

其他要求

3.2

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最高信用等级的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

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以及评标专家将对投标人提供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投标文件中人员、业绩等资料进行核査。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其投标将被否决;在签订合同前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2-9-16至2022-9-20,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 时00分(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

济南市龙奥北路8号玉兰广场6号楼507室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注册建造师证书、职称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书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获取人身份证原件现场获取纸质招标文件。疫情防控期间获取招标文件可采用邮寄方式,将上述资料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uadecheng77@126.com,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单位,经审核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注: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4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22-10-9 09:3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山东华德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玉兰广场2号楼)5楼508第一会议室

5.3 递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拟发布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山东省招标网(https://www.sdbidding.org.cn/)。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或机构名称

中铁建山东京沪高速公路济乐有限公司

山东华德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京沪高速济乐段

管理中心

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玉兰广场2号楼5层

邮政编码

250002

250000

联系人

***

闫瑞沣、李甜甜

电话

13969909337

0531-66598277-612

传真

/

/

2022-9-1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