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5招标公告 > 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源库子课程《工业机器人编程与应用(KUKA)》的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源库子课程《工业机器人编程与应用(KUKA)》的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机器人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5
截止日期:2022.10.08
招标代理: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库子课程《工业机器人编程与应用(KUKA)》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微信获取(扫描附件二维码或关注“************”企业公众号)或现场获取。(******玉古路***号中田大厦**楼H室)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关键词: 招标代理 机器人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资源库子课程《工业机器人编程与应用(KUKA)》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微信获取(扫描附件二维码或关注“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企业公众号)或现场获取。(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H室)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8日14: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QSZB-F(F)-C22335(GK)

2.项目名称:资源库子课程《工业机器人编程与应用(KUKA)》(非政府采购项目)

3.合同履约期限:课程的开发与制作需于双方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完成。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5.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预算金额

(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1

资源库子课程《工业机器人编程与应用(KUKA)》

1

本项目中:微课:① 应包含教学目标、课程思政元素知识讲解以及总结评价等;② 微课内容需根据教师提供的知识框架构建;③ 不少于6个微课具有明显的课程思政内容;④ 每个微课类资源时长在5~15分钟,总时长不少于100分钟。动画:①每个动画类资源时长不少于10秒;②所有动画类资源总时长不少于1200秒;③三维动画不少于15个;电子教案:①一套电子教案中应包含不少于30个文本和不少于30个PPT;② 文本资源不少于5页;③ PPT不少于5页;企业案例:①企业案例需具有典型性;② 企业案例的视频总时长不少于40分钟。教材:根据教师提供的知识点和框架构建完成教材的资源、图库、仿真图片、文字等内容建设,教材不少于200页。

15

15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10月8日(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备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后潜在投标人依然可以获取招标文件,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的应在规定的质疑期限内提出。

2.地点: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H室)

3.方式:微信获取(扫描附件二维码或关注“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企业公众号)或现场获取。

获取文件联系人:於路莹;联系方式***

4.售价:500元整,售后不退。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浙大支行

银行账号:1202024609900033043

财务联系方式***

开票信息请发送邮件至:caiwu@qszb.net,提供:项目名称或编号、开票资料、收件信息并注明专普票。

5.投标人未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8日14:00:00(北京时间)

2.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求是招标会议室3

备注:投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采购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函范本请到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

2.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包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支持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详见招标文件的第三章-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单位负责人***

4.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所有投标人不必到现场提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可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所有投标人须考虑物流等相关因素,合理计划邮寄时间,尽量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内送到指定地点。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将被视为“逾期送达”。具体要求如下:

(1)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H室,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陈培特)收,电话:0571-87666115,寄出后将(快递单号、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式***

特别说明: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收件,投标人自行承担邮寄风险。

(2)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因邮寄过程的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本招标代理及采购人概不负责。建议投标文件密封包装后邮寄时再进行外包装。投标人应对邮寄快递响应文件的完整性、密封性负责。

(3)疫情防控期间,取消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名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评审现场如需要投标人澄清、说明等,均通过指定的电子邮箱***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质疑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联系方式***

采购项目联系人***

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质疑联系人***

质疑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方式***

质疑联系人***

质疑联系方式***

质疑邮箱:jdkh@qszb.net


  • 文件获取函.docx

  • QSZB-F(F)-C22335(GK).jpg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