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5招标公告 > 兰溪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第三方审计单位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兰溪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第三方审计单位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金华市招标 兰溪市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5
截止日期:2022.09.21
招标代理: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兰溪市
内 容: 参照《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省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浙财采监〔****〕** 号)等有关规定,受***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委托,现就***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年第三方审计单位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年***财政入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浙财采监〔2019〕10 号)等有关规定,受兰溪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委托,现就兰溪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第三方审计单位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2020-2022年兰溪市财政入围名单中的单位前来投标,除此以外的单位,其投标将被拒绝。

一、项目编号:ZJXC-LX2022-039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委托代理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

序号

采购内容

简要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最高限价(万元)

工期

(日历天)

备注

1

兰溪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第三方审计单位采购项目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需求》

约45

9.11

单个项目审计时间不超过15日历天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和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

2.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谈判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发售时间:2022年09月15日至2022年09月20日(休息日除外),超过下面答疑与澄清规定时间对谈判文件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答复。

2、发售地点:兰溪市西山路206号二楼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1)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需携带报名资料,并现场交纳报名费;2)网上报名:将所有报名所需的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34372092@qq.com),由工作人员审核通过通知交纳报名费,并将缴费凭证截图发送至我公司邮箱。

4、售价: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推荐以支付宝的形式支付,支付宝账号:15214703511,并注明单位和项目名称。

报名单位需采用电汇/转账方式缴纳文件费,缴费时请备注招标编号(ZJXC-LX2022-039)以及单位名称,以免遗漏。

5、供应商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及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10 天提出,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

七、购买谈判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政府采购报名表(格式见公告附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或相关社保证明材料)或新版三证及以上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5、已缴纳文件费截图(若网上报名的)。

八、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1日10:00分止;

九、谈判文件递交地点: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兰溪市西山路206号二楼)

十、谈判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1日10:00 分整;

十一、谈判地点:本次开标将于2022年09月21日10:00 时在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兰溪市西山路206号二楼)会议室现场开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人)递交完标书,完成投标签到并加入钉钉直播群后,立即离开开标会现场。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必须在开评标期间保持电话及网络畅通,在线公布开标录像、各投标人各标书评审得分及询标,投标人也可在群中提出质疑,但质疑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后拍照上传。

递交方式:现场送达或邮寄。

现场递交方式: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为:2022年09月21日 10时 00 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兰溪市西山路206号二楼)。

邮寄方式: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以快递方式递交于2022年09月21日10:00前(以到件时间为准)送达,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注:疫情防控期间,各潜在投标人应自行考虑快递送达时效问题。

邮寄单和直达单见后附附件。

十二、信用记录:

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采购代理机构会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甄别。

1.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前1个工作日查询;

2.查询渠道:

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和监督人员将查询网页打印、签字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4.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

不良信用记录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浙江政府采购网曝光台中尚在行政处罚期内的。

十三、其他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自 2022年09月15日-2022年09月20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在公告期限之后,开标截止时间前潜在供应商仍然可以获取谈判文件,但该供应商如对谈判文件有疑问应按谈判文件规定的询疑时间前提出,逾期提出的,采购组织机构可以不予受理、答复。

2、本采购公告中附件的采购文件仅供阅览使用,潜在供应商应当按照本采购公告规定方式获取谈判文件,未按照规定方式获取的谈判文件的,对谈判文件提起质疑投诉不予受理。

3、已成功报名的投标供应商如若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应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以书面的形式告知我公司,书面文件扫描件发至我公司邮箱(534372092@qq.com)。

为确保招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凡在招标投标、开标评标过程中,受到敲诈、勒索或发现围标串标、虚假投标、恶意竞标等涉黑涉恶线索者,请及时保留相关证据并向有关部门举报。

兰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政法委)0579-88888432  

兰溪市纪委(监察)机关:0579-88899324

兰溪市公安局 0579-110

举报邮箱:lxspab0579@163.com

采购人:兰溪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兰溪市星辰路2号                   地    址:兰溪市西山路206号

联系人:徐媛                                联 系 人***

电  话:0579-88895987                       电    话:13858986127   

兰溪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09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