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5招标公告 > 东青电镀、贸盈物资、银河玻璃钢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东青电镀、贸盈物资、银河玻璃钢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5
截止日期:2022.09.28
招标代理:常州中金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 项目概况 东青电镀、贸盈物资、银河玻璃钢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路***号教育园区*号楼*楼获取磋商文件, 并于****年*月**日下午**:**(**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ZC******* 项目名称:东青电镀、贸盈物资、银河玻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东青电镀、贸盈物资、银河玻璃钢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市新北区通江南路299号教育园区1号楼4楼获取磋商文件, 并于2022年9月2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ZC2022164

项目名称:东青电镀、贸盈物资、银河玻璃钢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人民币19.8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东青电镀、贸盈物资、银河玻璃钢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主要指开展东青电镀、贸盈物资、银河玻璃钢三个地块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编制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东青电镀、贸盈物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须通过市生态环境局评审,银河玻璃钢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须通过天宁生态环境局评审。

服务期限:开评标活动结束后,45个工作日内完成并通过市生态环境局、天宁生态环境局评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单位负责人***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21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可采取以下任一种方式获取磋商文件

(1)线上: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扫描发至本公司邮箱“changzhouzhongjin@126.com”并按要求交纳费用后,磋商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2)现场:常州市新北区通江南路299号教育园区1号楼4楼。

售价:人民币500元/份(现金、微信或支付宝),磋商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9月2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新北区通江南路299号教育园区1号楼4楼402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9月2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新北区通江南路299号教育园区1号楼4楼402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报名申请表(加盖公章,格式后附)

(2)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资料齐全、符合要求的由代理机构发放磋商文件。

2.本项目不组织现场勘察(自行勘察)

3.本项目不召开标前答疑会。供应商对磋商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2年9月22日上午11:00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向常州中金招投标有限公司提出。

4.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常州中金招投标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5.响应文件制作份数及要求

(1)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胶装成册,未提供完整的视为无效投标。

(2)正本和副本合并密封或独立密封,由供应商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3)不论供应商成交与否,响应文件均不退回。

6.关于疫情期间的其他要求

(1)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引导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2)疫情期间为避免过多人员聚集,磋商现场每家供应商只允许1人进入开标室,对于参与开标活动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应如实填报《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开标当日凭表格入场。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常州中金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