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4招标公告 > 惠州分公司乡村振兴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HZCG2022005)

惠州分公司乡村振兴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HZCG2022005)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4
截止日期:2022.10.09
招标代理: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分公司乡村**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ZCG*******) 项目所在地区:**省*** 招标条件 本**分公司乡村**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万元;招标人为**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惠州分公司乡村振兴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ZCG2022005)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

  • 招标条件

本惠州分公司乡村振兴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99.8674】万元;招标人为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

规模:

招标内容为惠州分公司乡村振兴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中标人数量3家(具体中标人数量见“其他”),累计最高采购限额为人民币199.8674万元(具体中标人的合同最高限额见“其他”)。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或招标人订货单位累计采购量达到最高采购限额后,合同期限结束,以先到者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惠州分公司乡村振兴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

  •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惠州分公司乡村振兴相关设备及服务集采项目))投标人的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为独立法人设立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投标人需提供独立法人出具的唯一投标授权书,授权书需明确投标人的权限范围,并提交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9月15日8时30分到2022年9月21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为独立法人设立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投标人需另外提供独立法人出具的明确投标人的权限范围的唯一投标授权书,并提交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获取招标文件事宜的,该项资料无需提交)。

文件获取方式:

1、线上文件获取:

收款人: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惠州河南岸支行

帐号:658759253636

并请注明事由:HZCG2022005标书款

汇款成功后,供应商登入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下载中心”(https://www.eebidding.com/f/list-39.html)下载填写《文件获取登记表》加盖公章后连同汇款底单和上述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文件获取资料发送至gdyzhy@126.com,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

2、现场文件获取:供应商登入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下载中心”(https://www.eebidding.com/f/list-39.html)下载填写《文件获取登记表》,加盖公章后携带上述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文件获取资料至惠州市江北云山菊花一路8号办公楼8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缴纳标书款,并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已完成文件获取的供应商请登入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进行供应商注册工作,如已注册则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登记。)

  •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9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至惠州市江北云山菊花一路8号办公楼8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开标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9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惠州市江北云山菊花一路8号办公楼8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开标室

  • 其他
  1. 项目类型:货物类
  2. 送货地址:***
  3. 本项目为【集中采购项目】。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4. 各中标人对应合同最高限额如下:

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的有效投标人数量为6家或以上时,中标人数量为3家,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中标人获得该项目的40%配额;综合得分排名第二的中标人获得该项目的35%;综合得分排名第三的中标人该项目的25%。

  1. 服务期限:

5.1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期限满后中标协议即自动终止;

5.2合同各项目实际结算供货金额达到合同额为止;

5.3以上两点中最先到的时间为准,期限满后中标协议供货商的供货资格即自动终止。

  1. 入围中标人数量要求: 3家中标人。如本项目在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前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数量不足6家的或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人不足6家的,本项目招标失败。
  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 包组情况:不分包。
  4.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网站(http:// www.gdbidding.com)、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https:// www.eebidding.com)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 监管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管部门为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地    址: 广东省惠城区江北街道三新村新围路1号报业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0752-2139130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    址:惠州市江北云山菊花一路8号办公楼8楼

联 系 人***

电    话:0752-2396092

电子邮箱***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22-09-1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