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4招标公告 > 东涌镇2022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东涌镇2022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4
截止日期:2022.09.27
招标代理:广东穗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受****沙区东涌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东涌镇****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参照《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自主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述   *.名称与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东涌镇****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穗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东涌镇2022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自主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述

  1. 名称与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东涌镇2022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GDSZ-202207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80,000.00元

  2. 项目内容及需求情况(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采购包1(东涌镇2022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

  采购包预算金额:980,0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

(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是否允许进口产品

1-1

其他服务

东涌镇2022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

1.00(项)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二章

980,000.00

  本采购包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金额全部使用完为止。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由总公司授权。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4)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2. 落实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包1(东涌镇2022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采购包整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承接方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或承接方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 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东涌镇2022年违法用地复耕复绿服务外包项目):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或异常经营名录或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记录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磋商文件

  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按下述要求洽购磋商文件:

  1、获取方式:现场洽购;

  2、洽购时间:2022年09月15日至2022年09月21日(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

  3、洽购地址:***

  4、采购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300.00元,售后不退。

  5、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供应商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③《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④文件获取人的授权证明(自行编制或参考本磋商文件中的格式)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⑤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或异常经营名录或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记录名单。

  6、购买了磋商文件,而不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在开标日期三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代理机构。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和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09月27日14:00~14:30(北京时间)

  2、磋商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7日14:3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路183号美林广场商务中心A111室。

  4、开标事宜: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出席开标会,否则其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5、本项目只接受已办理报名及登记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的磋商。

  五、公告期限、发布公告的媒介:

  1、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招投标网(http://www.infobidding.com/);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gzns.gov.cn/zwgk/ztbxx/index.html)。

  六、本项目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方式***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穗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人民政府

  2022年09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