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4招标公告 > 2022年度海门街道兄弟村小额零星挖机代办服务协议供应商项目

2022年度海门街道兄弟村小额零星挖机代办服务协议供应商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4
截止日期:2022.09.26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 ****年度**街道兄弟村小额零星挖机代办服务协议供应商项目 招标公告 为做好**街道兄弟村挖机代办服务工作,根据《政府采购法》**府采购有关规定,**区**街道公共**交易中心以提高办事效率、提供满意服务为目的,现公开征集**街道兄弟村挖机代办服务预选供应商。欢迎资格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度海门街道兄弟村小额零星挖机代办服务协议供应商项目

  招标公告

为做好海门街道兄弟村挖机代办服务工作,根据《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海门区海门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提高办事效率、提供满意服务为目的,现公开征集海门街道兄弟村挖机代办服务预选供应商。欢迎资格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2022年度海门街道兄弟村小额零星挖机代办服务协议供应商项目。

本项目采购内容: 海门街道兄弟村范围内垃圾清理、护岸整治、道路维修等(具体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实施)。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算起至2023年9月30日止。

注: 1、项目预选供应商征集数为3家,资格合格的供应商采用抽签确定3家入围预选供应商。

2、如入围的预选供应商在履约期间被暂停或取消入库资格,视情节轻重禁止其参加1年-3年的海门街道范围内的投标活动。

二、项目编号: HMJD CG 2022 09 086 。

三、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

2.投标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

(1)自有大挖机或中挖机或小挖机1台(提供登记在本单位或者法定代表人名下的自有机械设备相关证明文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四、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预选招标)  。

五、供应商投标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

六、采购文件等获取方式:

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资料的具体内容http://ggzyjy.nantong.gov.cn/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信息--其他交易--镇区交易栏目,获取时间由发布招标公告的同时开始,到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结束,请各投标供应商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本公告发布时间: 2022 年09月14日至 2022 年  09月26日。

八、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2 0926930分(北京时间)

九、递交投标文件、开标地点:  海门街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海门区秀山西路528号,海门街道人民来访接待中心3楼) 。

十、投标保证金: 1000 元人民币。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以现金形式交纳,其它方式均无效。

十一、友情提醒:

1、请各投标供应商认真阅读招标文件,严格遵守时间、地点、资料提供等相关约定。

2、请各投标供应商连续关注本网站可能发生的相关变化等信息。如没有及时获悉相关变化而引起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3、有关对采购文件的询问及本项目技术、需求问题,请与采购单位联系(采购单位联系人:陆书记  ,地址:海门区海门街道兄弟村村民委员会,联系方式***

 

 

4、请各投标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报名、投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采购单位(盖章):海门区海门街道兄弟村村民委员会

                                         2022年09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