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4招标公告 > 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佛山市招标 硫酸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4
截止日期:2022.10.12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佛山市
内 容:**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 日期:****年*月**日 *、**********受**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关键词: 硫酸
 
招标公告正文

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2220N2344784  

日期:2022年9月14日

1、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采购项目;

2.1.2、本项目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估算年用量约为:11000吨/年。

2.1.3、药剂的主要技术性能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 14591-2016 水处理剂 聚合硫酸铁表1合格品液体中的要求,全铁的质量分数ω1/%≥11.0%,还原性物质(以Fe2+计)质量分数ω2/%≤0.10%。

★2.1.4、投标人的投标药剂供货能力须不小于11000 吨/年。(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满足此供货能力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注:上述数量为合同预测数量,实际采购数量以订单为准,预估数量可能与实际采购数量不一致,投标人自行考虑风险。

项目时间:本期采购有效期为12个月,从合同约定之日起开始计算(合同期内,若合同累计发生金额大于或等于中标价*11000吨时,合同终止)。

3、招标内容

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下属污水处理分厂(包括:文昌沙水质净化厂、丰乐污水处理厂、潮连污水处理厂、棠下污水处理厂、杜阮污水处理厂、荷塘污水处理厂、高新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开平新美污水处理厂、代管单位)设计日处理能力分别为:22万吨/天、4万吨/天、1.5万吨/天、7万吨/天、7.5万吨/天、3.3万吨/天、4万吨/天及4万吨/天。现决定采用企业自有资金对各污水处理厂使用的液体除磷剂(聚合硫酸铁)进行统一采购招标,选定有能力的供应商,配送至各污水厂并卸装至指定的容器内。送货量要求:

厂区

送货地点

单次送货量(吨)

(参考值)

每月送药频次

(参考值)

文昌

江门市江海区礼盛街13号

30

4

丰乐

江门市蓬江区天福路74号

15

2

潮连

江门市蓬江区豸岗管理区白鹤沙地段

8

6

棠下

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华盛路296号

30

4-8

杜阮

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木朗三夹水1号

30

4-10

荷塘

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禾岗村大坦路(土名)地段

8

4

高新

江门市江海区南山路334号

20

1-3

开平

广东省开平市潭江大道9号1座

20

4

代管单位

待定

按需

按需

其余详见本项目《用户需求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信誉;

3.2、投标人应当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已与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企业签订运输合作协议;

3.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或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记录;

3.4、单位负责人***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4、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采用先提交申请文件再获取的方式。招标公告日期:2022年9月14日起,2022年09月21日止;提交申请文件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9月15日09:00起,2022年09月21日16:30止。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者请按以下程序提交申请文件并办理招标文件获取手续:

(1)登陆国e招标采购平台(简称“国e平台”,网址:http://new.ebidding.com/),按要求办妥注册手续。注:有关国e平台操作疑问咨询请联系国e平台客服/国义招标电子商务推广部(有关国e平台操作疑问可咨询:叶韵诗:yeyunshi@ebidding.com(电话:020-37860669)、叶海恋:yehailian@ebidding.com(电话:020-37860671)、李冰:lb@ebidding.com(电话:***

(2)递交投标申请: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并自查是否满足资格要求—②在投标申请截止时间前,于国e平台找到本项目并上传贵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③自行检查是否能正常下载并打开阅读。完成资料上传后,此时显示为“待确认”状态。

(3)请耐心等待招标代理的通知,无需电话通知或咨询进度。投标人应确保投标登记时所登记联系方式***

(4)接招标代理通知或申请状态更新为“通过”后,登录国e平台完成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付款程序。电子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具体步骤:①登陆后选择“文件管理”-“招标文件购买”,选择对应项目生成订单;②通过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完成购买手续。③下载电子发票。电子发票一般是订单支付完成后48小时内开具,格式为不可修改的PDF格式。

4.3、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投标申请);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上传或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4.4、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2日16时00分。

(2)递交方式:委派授权代表递交全部纸质投标文件至江门市工程造价和招标行业协会会议室(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南苑一街17号)。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届时出席。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当天,截止时间前递交全部的投标文件,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3)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2日16时00分。

(4)开标地点:江门市工程造价和招标行业协会会议室(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南苑一街17号)。

6、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售标除外),可按下列地址及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传真:***

联系人***

(2)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e招标采购平台“http://new.e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等法定平台上发布。法定平台之间按《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简称10号令)和《招标公告和公示数据接口规范》等相关规定对接交互本招标公告内容。如有不一致以国e招标采购平台为准。

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或联系人应经常留意并检查投标申请时所登记的电子邮箱***

 

 

江门公用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