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4招标公告 > 2022年9月22日中粮贸易有限公司饲料能量原料竞价销售交易会公告

2022年9月22日中粮贸易有限公司饲料能量原料竞价销售交易会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4
截止日期:2022.09.22
地 区:深圳市
 
招标公告正文


受中粮贸易有限公司委托,中粮招商局(深圳)粮食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粮达网”)拟于2022年 9月22日通过粮达网竞价交易系统(http://www.liangdawang.com)举办饲用稻谷竞价销售交易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时间

2022年9月22日下午13:30 开始

二、交易方式及注意事项

1. 交易会采用网上电子竞价交易方式,竞价过程采用分节倒计时制,每个交易节应价时间为5分钟,最后30秒为倒计时时间,倒计时时间内若有客户点价,对应标的重新进行30秒倒计时。参加交易的交易商请按时登录粮达网官网(http://www.liangdawang.com)通过竞价交易系统进行交易。

2. 客服工作时间为工作日的每周一至周五9:00-17:30。

3.参与竞价的交易商,需提前在粮达网完成注册认证、报名、保证金缴纳等操作,竞价开始之前交易商可在粮达网官网首页(www.liangdawang.com) “竞价交易”或者下载粮达网APP,在APP首页“专场交易”中找到该场交易会进行报名,具体注册流程及保证金缴纳方式可查看附件1。 

4.投标价格上下最小浮动值为人民币10元/吨,未按最小值10或10的倍数报价的按废标处理。

5.参与竞价的交易商需在粮达网存入足够的保证金,需提前报名。

6.本场交易会有效客户报名需3家以上,如若交易会未满足上条件,则招标方有权决定是否取消本次交易结果。

7. 一标客户弃标,二标客户可顺延中标资格;若客户月累计竞拍数量超过实际加工能力则中标资格顺延。

三、标的信息

沿海专场:本次销售的数量以交易清单中列明的标的数量为准,销售价格为送到买方指定饲料厂的价格,即(港口基准价)+(港口至饲料厂间运输费用),港口基准价以此次竞价成交价格为准,运输费用以卖方实际发生费用为准。

东北专场:本次销售的数量以交易清单中列明的标的数量为准,销售价格为送到买方指定饲料厂的价格,即(出库价)+(库点至饲料厂间运输费用),出库价以此次竞价成交价格为准,运输费用以卖方实际发生费用为准。

买方应于竞价前对货物品质进行实地查勘,参与竞价即视为认可货物质量且对货物质量不持任何异议。

四、竞价方资质要求

1.竞价主体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均可)的饲料养殖企业;

2.竞价企业在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盖公章)。

3.竞价企业需通过卖方客商准入审核后取得竞拍资格。

五、品种及数量
    标的数量共计为  20万 吨,实际数量以交易清单中列明的标的数量为准。

六、保证金交纳方式

参加本次交易会的交易商须在 9月22日13:30前,向其在粮达网系统内的资金账户按照计划竞买数量预存150元/吨的交易保证金,以取得参加本次交易会的资格。成交后,买方须按照卖方要求三个工作日内与卖方签订正式销售合同并在合同要求期限内向卖方账户缴纳合同总金额的10%作为履约保证金,买方按期签订合同并交纳履约保证金后,粮达网在两个工作日内释放买方剩余保证金(剩余保证金为:粮达网从买方交易保证金中扣除交易服务费后,交易保证金的剩余部分)。买方逾期未签订合同将视为违约,卖方有权扣除买方剩余交易保证金作为违约金。参与应价的交易商需充分阅读并理解交易规则和交易清单,按相关规定预交足额的保证金,以保证交易正常进行。

七、交易服务费

本次交易会,收取万分之八的交易服务费,全部由卖方支付。

八、货物交付、验收及结算

1.先款后货,甲方收到乙方支付的货款后,交付已支付货款所对应数量的货物;

2.竞价交易结束后,买卖双方为预成交,卖方可以根据实际库存情况调整成交数量,进行合同签订。

九、付款期限及交收期限

本次交易会标的付款期限与交收期限以成交合同为准。

十、联系方式

中粮贸易有限公司联系人***

(沿海专场)胡海丹 13632686627

粮 达 网:0755-2162 8587(客服电话)

          0755-2162 8690

汪峰: 18018729780(微信号同手机号,添加时请备注公司名)

都胜芳:18620325680(微信号同手机号,添加时请备注公司名)

交易中心邮箱:jiaoyizhongxin@liangdawang.com

十一、其他说明

1.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2022年9月22 日中粮贸易有限公司竞价销售交易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参加本次交易会的交易商须认真查阅附件内容,一经参与交易即视同认可并须切实履行。



中粮招商局(深圳)粮食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4日          

                




附件1:粮达网用户注册&出入金流程.pdf

附件2:标的信息表-9.22.xlsx

附件3.公告附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4:销售合同样本.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