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4招标公告 > 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Ⅱ、Ⅲ、Ⅳ标段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Ⅲ标段

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Ⅱ、Ⅲ、Ⅳ标段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Ⅲ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嘉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4
截止日期:2022.09.23
招标代理: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地 区:嘉兴市
内 容:****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Ⅱ、Ⅲ、Ⅳ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JS****-***、***、***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Ⅱ、Ⅲ、Ⅳ标段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房地产
 
招标公告正文

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Ⅱ、Ⅲ、Ⅳ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JS2022-251、252、253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Ⅱ、Ⅲ、Ⅳ标段已由海宁市发展和改革局以2207-330481-04-01-46629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宁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宁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宁市海洲街道文苑路东侧、联合路北侧。

2.2 建设规模:

Ⅱ标段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7400㎡,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09513㎡,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58139㎡(住宅建筑面积约40708㎡,商业面积约12245㎡,配套面积约3515㎡),不计容建筑面积约51376㎡(地下车库约48476㎡,住宅首层架空面积约688㎡,垃圾收集点约25㎡,社区用房约1230㎡,绿化阳台约956㎡),同时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Ⅲ标段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6985㎡,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03478㎡,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59115㎡(住宅建筑面积约56694㎡,商业面积约12244㎡,配套面积约1197㎡),不计容建筑面积约44362㎡(地下车库约41533㎡,住宅首层架空面积约1269㎡,垃圾收集点约12㎡,绿化阳台约1548㎡),同时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Ⅳ标段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6395㎡,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11283㎡,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77012㎡(住宅建筑面积约47820㎡,商业面积约21961㎡,配套面积约658㎡),不计容建筑面积约34271㎡(地下车库约32500㎡,住宅首层架空面积约814㎡,垃圾收集点约25㎡,绿化阳台约933㎡),同时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2.3 建安投资:Ⅱ标段:约72900万元;Ⅲ标段:约69400万元;Ⅳ标段:约76800万元。

2.4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四个标段,本次招标为Ⅱ、Ⅲ、Ⅳ标段。

2.5 计划工期:Ⅱ标段:2025年04月30日前完成并通过验收;Ⅲ标段:2025年04月30日前完成并通过验收;Ⅳ标段:2025年04月30日前完成并通过验收。

2.6 质量目标:符合国家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争创“钱江杯”及“国家优质工程奖”。

2.7 招标范围:

Ⅱ标段: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Ⅱ标段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桩基、基坑围护、土建、安装、消防、通风、室内精装修、公共部位装修、幕墙、智能化、亮化等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及相关配套,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Ⅲ标段: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Ⅲ标段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桩基、基坑围护、土建、安装、消防、通风、室内精装修、公共部位装修、幕墙、智能化、亮化等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及相关配套,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Ⅳ标段:嘉兴海宁双漾里社区(双漾里项目)施工Ⅳ标段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桩基、基坑围护、土建、安装、消防、通风、室内精装修、公共部位装修、幕墙、智能化、亮化等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及相关配套,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其他要求详见附表: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9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限定为 9 家(按评审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前 9 名为入围申请人,当得分相同时由审查委员会综合评审后确定其排名先后)。

4.2 本次招标项目为三个标段统一资格预审入围,但三个标段施工分开招标,资格预审入围单位均可参加Ⅱ、Ⅲ、Ⅳ三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本工程Ⅰ标段中标人可以参加本工程后续标段的投标,但不再推荐为后续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本工程采用网上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月14日至2022年09月23日上午09:00止,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宁])(http://jxszwsjb.jiaxing.gov.cn/hnmain/)”,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登记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和相关附件。(未注册的单位,请参照《关于海宁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及CA锁办理的通知》,在线注册及办理)。

5.2 本工程Ⅱ、Ⅲ、Ⅳ标段需在网上分别进行登记,若未全部登记的,入围后则只能参加登记标段的投标。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地点: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浙江省海宁市文苑南路138号海宁市交通局3号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任何试图影响评标委员会对资格预审文件的评分、比较或者推荐候选人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评标场所附近围堵评标专家,向经过的评标专家发短信、打招呼、递纸条、耳语暗示等其他施加不正当影响的行为),都将导致其投标被否决,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6.4 按《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意见》及嘉兴建委《关于统一我市注册建造师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操作程序规定》的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如拟派项目负责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预审公告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宁])(http://jxszwsjb.jiaxing.gov.cn/hnmain/)和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pubservice.com/)上公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宁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地    址:嘉兴市海宁市硖石街道为民路35号 地    址:嘉兴市海宁市海洲街道紫微大厦1207室

邮    编:314400                           邮    编:314400

联 系 人:陈女士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573-89238067                    电    话:0573-87502271

传    真:   /                              传    真:0573-87501125

 

2022年09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