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3招标公告 > 中石化宁波镇海炼化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冷冻单元1套【镇海基地二期项目苯酚丙酮装置1286】冷冻单元1套招标公告[第4次变更]

中石化宁波镇海炼化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冷冻单元1套【镇海基地二期项目苯酚丙酮装置1286】冷冻单元1套招标公告[第4次变更]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3
截止日期:2022.09.20
招标代理: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本标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操作,请登录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并使用CA数字证书加密制作投标文件,操作流程见下方说明。 发布日期:****年*月**日 *.招标条件 ************受委托,对**炼化冷冻单元*套【**基地二期项目苯酚丙酮装置****】所需冷冻单元*套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
 
招标公告正文
本标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操作,请登录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并使用CA数字证书加密制作投标文件,操作流程见下方说明。

    发布日期:2022年9月13日

    1.招标条件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受委托,对镇海炼化冷冻单元1套【镇海基地二期项目苯酚丙酮装置1286】所需冷冻单元1套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20818-2333-10573-B1

    2.项目内容:镇海炼化冷冻单元1套【镇海基地二期项目苯酚丙酮装置1286】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冷冻单元PA-150
1.00
包1-冷冻单元包
                   

    3.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2015年1月31日至2021年2月28日在石油化工行业至少有2台采用丙烯作为制冷剂、单台制冷量≥2200KW、双螺杆压缩机满足招标技术文件分包商品牌要求的制冷机组的供货业绩,投标人提供相应的业绩表(内容至少包括项目名称、机组名称、压缩机品牌、制冷剂、制冷量、压缩机型号及签署和盖章页等)和业绩证明(包括技术附件、合同复印件),业绩证明文件不清晰或未提供齐全均视为无效证明。

    3.1.7 投标人的技术投标文件必须严格按照招标技术文件的要求完成,投标文件中应提供技术偏离表,技术偏离表中应填写具体的偏离项目,如没有偏离项应填写声明无偏离,不接受未列入偏离表的任何偏离。

    3.1.8 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和配置必须是完整的,无缺项,在功能上完全?足应用要求。投标人承诺整体性能保证,无论何时发现缺项或漏项,投标人都必须承诺无条件的无偿补足。

    3.1.9 开车备件按照不少于招标文件中列出的清单进行报价。投标人如选择招标文件以外的二级供货商及产地需要在开标前澄清,并经用户书面确认。

    3.1.10 制冷压缩机的数量、单台压缩机的制冷量满足招标技术文件要求。

    3.1.11 设备包的控制由DCS系统完成,停机联锁由SIS系统完成,卖方提供用于机组控制的所有联锁、报警、调节的逻辑、参数,并配合买方组态。

    3.1.12 投标文件中承诺:设备发货前3个月,提供设备安装、操作维护使用的详细说明书。说明书应能保证整个调试安装在供应商服务人员未到场的情况下能够顺利、正常开展,不得设置密匙。说明书含安装步骤工序、要求,测量数据记录表格,跑油合格标准,电气、仪表调试详细说明,操作使用。如中国境内有相应标准的,承诺同意按中国境内标准执行,不影响产品质保。

    3.1.13 投标文件中承诺:属于供货范围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投标人在设计、制造、安装等过程应严格执行并符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3.1.14 要求投标人严格按招标技术文件所列分包商、供货范围、PID图、性能保证等要求执行,如有偏离须开标前澄清、确认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2年8月2日 8:00至2022年9月19日 9:00(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3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售卖方式:尚未注册的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账户信息等)。投标人务必确保注册信息准确。如注册信息有误,可能导致投标人无法购买招标文件、缴付投标保证金、收回投标保证金、取得费用发票、签约等。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9: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本次招标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9:00。

    开标地点:宁波市民安东路268号国际金融服务中心A座21层招标大厅(远程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石化物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ding.sinopec.com)、中国石化物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sinopec.com)和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https://www.epec.com)上发布。

    6.2.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2022年09月20日 09:00前与郝晨光联系,技术咨询请与岳冠宇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6.3.其他重要要求:。

    6.4.投标说明:无。

    7.联系方式***

***
投标咨询:
             
 
联 系 人***
***    
 
电 话:***
***    
 
电 子 邮 件***
***    
 
 技术咨询:
   
 
联 系 人***
***    
 
电 话:***
***    
 
电 子 邮 件***
***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