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3招标公告 > 2022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19标段、21标段招标公告

2022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19标段、2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菏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3
截止日期:2022.10.13
招标代理:山东晟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菏泽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菏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菏泽*农业农村局以菏农建字【****】**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菏泽****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菏泽市农业农村局以菏农建字【2022】1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菏泽市牡丹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19、21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2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19标段、21标段。

2.2项目编号:MDQJSGC2022-102(22)。

2.3建设地点: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境内。

2.4工程内容: 机井及机井配套工程。

2.5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设计要求。

2.6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中包括的所有内容。

2.8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1)第19标段:2022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机井及机井配套工程,建设地点在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涉及赵楼、南何庄、周庄三个村。项目内容包括60米深机井41眼、井台、潜水泵、PE上水管、镀锌钢制井房、管理机及IC卡、首部枢纽、给水栓、PE管及管件。本标段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686248.82元。

(2)第21标段:2022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机井及机井配套工程,建设地点在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涉及朱庄、吕集两个村。项目内容包括60米深机井49眼、井台、潜水泵、PE上水管、镀锌钢制井房、管理机及IC卡、首部枢纽、给水栓、PE管及管件。本标段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015664.33元。

各标段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本单位注册并提供2022年6月--2022年8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新成立的公司,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至今),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投标人须通过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验证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3.8本项目兼投不兼中。潜在投标人根据其自身资质可同时投报本项目(本项目是指2022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所有标段)多个标段,但只能取得一个标段中标资格,以最先取得中标时间的为准(按照开标先后顺序,如果在前面任意一个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面的标段仍参与评审及评标基准价的计算,但不再参与中标候选人推荐)。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09月15日8时30分至2022年09月21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4.2地点:网上下载。

4.3方式:潜在投标人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牡丹区人民政府网、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lucaicai.com)下载招标文件,逾期未办理的无法参与投标。关于本项目的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该系统中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网站信息,或于开标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

4.5说明

(1)招标文件一经在牡丹区人民政府网、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lucaicai.com)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牡丹区人民政府网、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lucaicai.com)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关于本项目的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上述系统中发布。潜在投标人自行查阅网站信息,或于开标会议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3)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2年10月13日8时30分至2022年10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菏泽市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开标二室(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济南路666号)。

5.3递交方式: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版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至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lucaicai.com),逾期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并将系统内下载的电子签章后的PDF版投标文件以U盘的形式密封后递交至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说明: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交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需使用CA锁进行加密,加密后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方可上传提交,网站的注册及CA的办理过程需一定时间周期,投标人务必及时进行网站的注册及CA办理,以免造成投标失败。未及时进行网站注册及CA办理的投标人所造成的投标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2年10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菏泽市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开标二室(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济南路666号)。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牡丹区人民政府网》、《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lucaicai.com)》上发布。

8.重要说明

8.1本次采购为电子报价,投标人需在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进行如下操作:因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已按照相关规定取消招标项目网上报名流程,故无需在鲁采采平台进行招标项目网上报名。在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lucaicai.com)递交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开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电子签章。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客户端及CA 为投标文件加密,加密时投标文件均只能使用同一把企业CA证书进行加密,否则引起的解密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2  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详见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CA及签章办理”栏目内容相关通知(https://www.lucaicai.com/ca-handle)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具体操作步骤,可在鲁采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首页“常用工具”栏目中下载《鲁采采供应商操作手册》进行查看,如遇技术问题,请与鲁采采技术支持联系17205305552。

8.3招标人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开标,投标人需使用 CA 锁自带电脑进行解密(解密时间30分钟)。根据操作手册,投标人必须在开标前将自己所带电脑的 IE 浏览器环境、驱动调试正常。解密过程出现故障时,按相关部门的规定处理,如投标人未能在解密规定时间内完成电子标解密操作,视为放弃该项目投标。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菏泽市牡丹区农业农村局

地    址:菏泽市牡丹区迎宾街

联 系 人***

电    话:13624360781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晟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聊城市利民东路66号

联 系 人***

电    话:15106359679

邮    箱:SDSY0635@126.com

2022年菏泽市牡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19标段、21标段招标文件.doc

2022年09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