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10招标公告 > 杭州宁围南项目壁纸供货招标公告

杭州宁围南项目壁纸供货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1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10
截止日期:2022.09.14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宁围南项目壁纸供货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FDC-HW-HZNW-HZLY-****-***)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省****** 一、招标条件 本 **宁围南项目壁纸供货 (招标项目编号: CGGCFDC-HW-HZNW-HZLY-****-***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
 
招标公告正文
杭州宁围南项目壁纸供货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FDC-HW-HZNW-HZLY-2022-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一、招标条件
本 杭州宁围南项目壁纸供货 (招标项目编号: CGGCFDC-HW-HZNW-HZLY-2022-008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资金来源 ,招标人为 杭州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项目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拟建6栋高层住宅、幼儿园以及配套裙房。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6051㎡。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2618㎡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5633㎡;地下建筑面积约26985㎡,总计564户。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招标范围:杭州宁围南项目壁纸供货,具体详见报价清单及备注说明。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3)与本项目的监理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4)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5)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6)被责令停业的;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农民工群体事件的;
(10)被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列为黑名单供应商;
(11)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信用评级为D级供应商。
(12)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近三年存在重大违约失信记录、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记录、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严重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重大履约诉讼记录(包括与下游分包之间)。
(13)被列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对象的企业。
2.资格审查标准
2.1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
2.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合法正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近三年有已完工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3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合同总价在50万元及以上的壁纸材料相关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近三年指2019年7月1日以来);
2.4投标人不得为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内黑名单供应商。
2.5投标人信用要求:
1)近三年内无重大违约失信记录;
2)近三年内无安全生产事故记录;
3)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近三年内无严重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
2.6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招标人有权依据投标单位近三年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履约情况等决定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后审的非能建采购平台注册的投标单位,如在办理正式注册时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年9月14日14时---9月20日10时
获取方法: 注册并登陆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网址:https://ec.ceec.net.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9月20日18时
递交方法: 电子版上传至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递交地址:***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2年9月20日18时
开标方式: 招标人通过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组织开标,投标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与
七、其他公告内容
报名单位须完成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已有账号的直接登陆),登陆账号后报名。供应商注册链接:https://ec.ceec.net.cn/OutRegister/RegisterGYS_Select.aspx,类别选择“货物类”,推荐单位选择“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按要求提供资料,提交审核即可。
在采购平台投标时,涉及到CA锁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因涉及到平台投标文件递交许可,投标人应在投标前办理完成。CA锁办理周期约为一周。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纪委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杭州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