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2年四季度集团固话业务高价值客户招募通知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2年四季度集团固话业务高价值客户招募通知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09.19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动”)计划开展****年四季度“集团固话”业务高价值客户招募工作,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集团客户(以下简称“申请方”)参与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移动****年四季度“集团固话”业务高价值客户招募 *、招募内容: *.*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计划开展2022年四季度“集团固话”业务高价值客户招募工作,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集团客户(以下简称“申请方”)参与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广东移动2022年四季度“集团固话”业务高价值客户招募
2、招募内容:
2.1为促进集团语音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以诚信、优质客户为切入点,开启健康高质的业务发展新模式,本季度拟共招募高价值客户50家。(注:上一季度已入围者,如报名本季度高价值客户,请按照新季度业务情况再次申报)
2.2广东移动将密切关注成功入围的高价值客户业务运营情况,予以支持并组织相应考核。
成功入围的高价值客户在符合广东移动管理规则的前提下,高价值客户将可享有业务重点保障、线路优先扩容、码号资源优先分配等权益,具体内容详见附件《高价值客户义务相关说明》。

二、申报条件
1、申请方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备有效的企业工商营业执照,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申请方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营服务业绩,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违法,未列入中国移动不良信用记录。
3、申请方需提供一份近一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或之前有效期内的集团固话服务项目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封面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盖章页、合同服务内容页)。如申请方提供信息不全、不符合以上要求、错漏、复印件不清晰等导致合同判定无效,责任由申请方承担。
4、申请方认同广东移动的文化和合作模式,愿意接受和配合广东移动的管理和指导;对业务有一定的促进能力和提高能力,愿意长期合作及承担其风险。
5、申请方公司须成立大于3个月(含),与移动合作集团固话业务大于3个月(含)且月均收入(取2021年8月至今相关数据)大于3万元(含)人民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申请方未在对应地市有集团固话业务合作的,不能以其他地市业务情况为申请依据。(即a客户在A地市落地业务,只能以A地市的业务情况为准)。
6、申请方因包括但不限于涉诈、涉案、涉敏、骚扰投诉等原因被广东移动强制关停,或欠费停机的,申请无效。

三、比选流程
1、资格预审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由广东移动依据本项目申报条件,对申请方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逐一审核。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方,可参与后续项目评分。
2、地市复核
业务归属市公司,将对已预审通过客户进行复核并推荐。
3、省级评分
通过复核的集团客户,广东移动将从企业规模、与移动合作时长、历史投诉情况、承诺收入投诉情况、服务支撑能力等维度进行评分。针对已申报前期高价值清单的企业,广东移动将结合前期业务承诺达成情况进行对应加分。

四、申请资料递交
1、获取预审资格申请资料的方式:
资格申请资料随公告一并发布于维基网(www.telewiki.cn)(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2、电子版申请资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17:30;收件邮箱为gygdjkyygl@gd.chinamobile.com
3、递交的每份电子版资料均须加盖公章,未加盖公章的资料不予认可。
4、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资料,将不纳入本次比选范围。
5、为避免信息错漏,请申请方核准后一次申报。资格审核合格的申请方在参加评分比选前如确须变更的,须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广东移动,邮件须包含全部申报资料并于邮件正文注明修改内容。

五、问题答疑
本项目不进行现场、电话答疑,如有疑问,请以邮件形式说明具体问题并发送至本项目联系邮箱gygdjkyygl@gd.chinamobile.com或联系相应地市业务接口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电信维基网上发布。维基网网址:www.telewiki.cn,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募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招募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2、 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招募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请各申请方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申请方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其它补充事宜
如入围期间因业务调整需退出,应以邮件形式向广东移动申请
(模板可参考附件,请自行下载);

八、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邮箱: gygdjkyygl@gd.chinamobile.com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