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2022年除臭液年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除臭液年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09.28
招标代理:常州中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 项目概况 ****年除臭液年度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E交易平台(www.ejy***.com)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ZCG******* 项目名称:****年除臭液年度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2022年除臭液年度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E交易平台(www.ejy365.com)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9月2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ZCG2022004

   项目名称:2022年除臭液年度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12万元,其中标段一为7万元,标段二为105万元。

   最高限价:标段一:250元/kg,标段二:30元/kg。

   采购需求:本项目标段一采购植物型除臭液(原液),标段二采购生物型除臭液(原液)。具体详见项目技术要求和有关说明。

   本项目共分2个标段,投标人可选择单个标段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在投标文件中注明标段并响应该标段全部内容,可兼投兼中。各标段投标文件须分别编制、装订,并按标段独立密封。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

   (3)采购人的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16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 

   (1)网络领购:请登录E交易平台网站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报名、下载文件。报名费交纳请联系熊女士:0519-86661066。同时将符合要求的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zzczb@126.com;

   (2)项目投标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份(格式见附件);

   ②提供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电子章;

   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标段(现金交纳或以公司指定方式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年9月2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钟楼区玉龙南路280号常州大数据产业园2号楼19楼常州市市场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1905 开标室2

五、开启

   时间:2022年9月2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钟楼区玉龙南路280号常州大数据产业园2号楼19楼常州市市场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1905 开标室2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2. 投标保证金:标段一2000元,标段二20000元。

   3. 履约保证金:标段一5000元,标段二20000元。

   4.有关本次采购项目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5. 疫情防控措施

   (1)对于参与开评标活动的投标人、采购人授权代表,应如实填报《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请凭《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方能到指定开评标场所。各投标人委派人数不得超过2人,除投标人授权代表外,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2)对于参与评标活动的评审专家,在进入公司时,请主动出示当日参与项目评审项目手机短信进入指定场所。进入评标场所前,须如实填写《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对有疫情接触史及身体发烧等症状的评标专家不得应答专家随机抽取短信而参加评标活动。

   (3)进入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场所前,凡是参与采购活动的相关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接受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的“测温+扫码”并登记,“苏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应当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管理要求,预留进场核验时间,自觉服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现场安排,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其他事项按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13号)执行。

   (4)因防控工作需要,给采购当事人带来诸多不便,还望多多理解和予以配合。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新环环卫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龙江北路19号

   联系方式***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中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玉龙南路280号常州大数据产业园2号楼19楼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519-86661066

 

   4.平台客服联系方式***

附件:

1、投标报名申请表

2、疫情期间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

“政采云”市场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所发布的所有招投标信息,未经书面许可,其他任何网站和个人不得转载。否则“政采云”市场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将追究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