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滨海县行政事业单位2022-2024年度公务用车维保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滨海县行政事业单位2022-2024年度公务用车维保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公务用车招标 公务招标 用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09.30
地 区:盐城市
内 容:***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现就***行政事业单位****-****年度公务用车维保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HCGG*********)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框架协议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HCGG********* *.项目名称:***行政事业单位***
关键词: 公务用车 公务 用车
 
招标公告正文

滨海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现就滨海县行政事业单位2022-2024年度公务用车维保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HCGG202209009 )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框架协议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BHCGG202209009 

2.项目名称:滨海县行政事业单位2022-2024年度公务用车维保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3.适用本次框架协议的采购人或服务对象范围:滨海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

4.采购需求:车辆保养维护、车辆日常的中、小维修、总成和整车的大修及救援服务等相关伴随服务(具体包括24小时应急救援;整车保养;发动机、传送系统、悬挂系统、制动、转向、空调系统、钣金、烤漆;汽车综合小修、发动机修理、车身修理、电气系统维修、自动变速器维修、轮胎动平衡及修补、四轮定位检测调整、汽车润滑与养护、喷油泵和喷油器维修、曲轴修磨、气缸镗磨、散热气器维修、空调维修、汽车美容装潢、汽车玻璃安装及修护等专项维修作业)。具体车辆维修服务要求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5.框架协议的期限:2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6.本次采购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1.2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1.3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1.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信用记录。(响应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须为经交通运输部门备案的二类及以上汽车维修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领取时间: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19日18时00分00秒止

2.领取地点: https://pan.baidu.com/s/1MiKiPJX7azpx8DbaaBPWDg

提取码:1122

3.投标人在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时,如不能下载请及时与代理公司联系(联系人***

4.招标文件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方式、截止时间和地点,开启方式、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为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为电子邮件***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9月30日09时00分00秒。

2.开标地点:滨海县港城路广电网络信息技术大楼主楼18楼1808室。

3.投标文件递交: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至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下同)指定邮箱3046239943@qq.com。

五、公告期限

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6.2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及综合评分法,确定中标单位。

6.3本项目落实小微型企业扶持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6.4付款方式:一车一结,月清月结(维修单位出具维修票据直接与维保单位转账结算)。

6.5本项目为不见面交易项目,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相应的配套软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如因自身设备或者网络问题造成无法登陆会议系统的,责任自负,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及投标文件制作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当每天都上网查询,以便获取更新的澄清、修改、补充内容。凡涉及到该项目的补充说明和修改,均以滨海县人民政府网上的更正或补充通知为准。

6.6投标人须对所提供投标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招标人有权在任何阶段对投标人所提供投标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包含但不限于要求投标人提供投标材料的原件复查)。投标人须配合招标人进行核实。投标人提供的材料如有虚假,视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资格,一经发现,将上报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或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投标人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相关部门将依法处理。

七、采购人的相关信息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滨海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联  系 人:刘科长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宏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薛建军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