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2022)苏0205破52号芙蓉山庄三期维修整改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2)苏0205破52号芙蓉山庄三期维修整改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09.20
招标代理:江苏誉诚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山庄三期维修整改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人民法院于****年*月**日作出(****)苏**** 破申 **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翠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于****年*月*日作出(****)苏****破**号决定书,指定**居和信律师事务所担任管
 
招标公告正文

芙蓉山庄三期维修整改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于2022年6月23日作出(2022)苏0205 破申 6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无锡市翠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并于2022年7月1日作出(2022)苏0205破52号决定书,指定江苏居和信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接管并管理翠竹公司。

本招标项目 芙蓉山庄三期维修整改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项目业主为无锡市翠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标段)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地点:无锡市锡山区友谊北路与芙蓉三路交叉口。

2.1.2合同估算价:约2000万元;

2.1.3 工期:75日历天

2.1.4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1.5项目概况: 现在对该项目内维修整改工程进行施工,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

2.2招标范围:本工程为维修整改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施工、设备购置并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以及保修期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移交等工程项目的全部工作,并对所施工范围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   (1)项目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地库地坪墙面及划线、地库修补、地上工程修补、安装工程维修、电梯维修等;(2)地库及地上修补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墙地面渗漏、露筋、涂料修补、门窗栏杆修补、新增物业用房、违建拆除、积水清理、雨污水管清理修补检测、小区围墙、路面修补及相关垃圾清运的工作;(3)安装工程维修包括但不限于别墅洋房通水通电、配电箱、照明系统、新增亮化、智能化整改、消防水系统和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等的;(4)配合甲方通过政府职能部门的各项专业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包括但不限于报批报建、施工审批手续、竣工验收归档、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养护并承担任何质量缺陷保修、养护责任等全部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壹级(含)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含)以上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3.3.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参与投标的除外);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人在职员工,提供授权委托人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本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2年6月~2022年8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本企业的2022年6月~2022年8月的缴费证明,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原件。

3.3.2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职员工,提供项目负责人***

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2年6月~2022年8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本企业的2022年6月~2022年8月的缴费证明,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原件。

3.3.3投标人须提供2019-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

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3.4投标人承诺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

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违约违法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

内的。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9时00分至2022年9月14日17时00分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联系江苏誉诚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处进行线下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需同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并提交前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版。获取资料人员需为投标人正式员工,需携带身份证、与该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该社保机构出具该企业的2022年6月~2022年8月的缴费证明,并提交提供身份证、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复印件,另外,该员工需提交投标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 9 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翠竹房地产破产管理人”微信公众号上与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站https://pccz.court.gov.cn/pcajxxw/index/xxwsy上发布。

8、联系方式

***

无锡市翠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人联系人***

电话: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

***

地 址:

***

联 系 人***

***

电 话:

***

电子邮件***

***

 

 

 

 

 

 

 

 

无锡市翠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九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