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设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设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银行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10.09
招标业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内蒙古
内 容: 中国建设银行*******新区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设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中国建设银行*******新区数据中心项目已由*******新区管理委员会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自治区分行,建设资金来自国有企业自
关键词: 银行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设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数据中心项目已由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理委员会以2108-150123-89-01-87683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建设资金来自国有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设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数据中心项目(一期)设计单位采购。

2.2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和林格尔新区位于呼和浩特市市区以南约30公里,距呼市老城区中心35公里。

项目地块东侧为公共区域,南侧为农行地块,西侧为保密印刷厂,北侧为住宅用地。宗地编号E01-02-01,西至云谷纵1路,南至云谷横43路,东至新区纵7路,北至云谷横42路,地块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用地面积约37.94公顷(约569.02亩)。

2.3 项目概况: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数据中心项目(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五栋机房楼、五栋柴发楼、一栋综合楼、两栋110kV变电站,以及与生产、生活相配套的其他建筑物。建成后拟投产机柜数不少于9540个(满足部署10万台服务器需求),其中包括运营商机柜180个。

2.4 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的主要内容是一期项目的设计单位,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设计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概念方案设计深化、初步设计以及设计咨询等服务。

概念方案设计深化和初步设计内容包括园区整体规划及一期范围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有关的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工艺(含综合布线)以及智能化等专业的设计,安防、消防以及各专业系统的管线综合设计、场地竖向设计、室外工程、110kV变电站(满足整体报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平面布置图,并考虑管线接驳)等内容设计,景观小品、泛光照明、电梯、厨房设备、标识设计等专业系统也要有体现。

设计咨询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阶段、现场施工阶段、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移交完成等全过程的设计咨询服务等工作。

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5 设计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义务全部履行完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电子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具有正在实施或已完成的,投资额10亿元及以上或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数据中心项目设计服务业绩,或包含上述设计内容的工程总承包业绩。

3.3 项目负责人***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具有以设计负责人***

3.4 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9 年度、2020 年度、2021 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5 信誉要求: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详见操作手册,登录网址:http://222.74.200.108:8081/TPBidder/点击操作手册下载。

5.2技术支持电话:***

5.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9月10日至2022年9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

5.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操作详见操作手册4.2章节。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10月9日10时00分。

6.2递交方式:操作详见操作手册4.2章节。

6.3 逾期上传或未上传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 投标人在不见面开标系统中“投标人解密”流程开始后的 30 分钟内使用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未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开标时间:2022年10月9日10时00分

7.2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

7.3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

(http://222.74.200.108:808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参加开标会议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ztb.com.cn)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mg.gov.cn)

此公告在以上媒介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9. 联系方式***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6号

联 系 人: 胡先生

电   话: 0471-4593780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503

联  系 人:裴啸、樊鑫硕、姬翔、王垚

    电    话:010-84865055-202、18810867767

        日     期:2022年9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