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太仓工投置业有限公司关于县府东街30号2-5层空调采购的招标公告

太仓工投置业有限公司关于县府东街30号2-5层空调采购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空调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09.30
招标代理:苏州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府东街**号*-*层空调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兰德东亭大厦****)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AXCG******* *、项目名称:*府东街**号*-*层空调采购 *、
关键词: 空调 街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县府东街30号2-5层空调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太仓市兰德东亭大厦1809)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9月30日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TCAXCG2022117

2、项目名称:县府东街30号2-5层空调采购

3、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捌拾柒万伍仟贰佰陆拾捌元陆角叁分(¥1875268.63元)

4、最高限价:同预算金额。

5、采购需求:县府东街30号2-5层风管式室内机、天花板嵌入式室内机、多联室外机等采购安装。

6、履约期限:60天内完成交货、安装并调试完毕(具体进场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包括但不限于最近一期的财务报告,其他组织、自然人及成立未满一年的法人应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半年(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9月09日至2022年09月16日,每天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太仓市兰德东亭大厦1809。

3、方式:现场报名,提供书面申请材料,具体包括(1)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2)申请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授权)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装订成册,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申请人公章。申请人报名资料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申请无效。

4、售价:招标文件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2年09月30日13:30 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09月30日14:00 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30日14:00 时(北京时间)

地点:太仓市兰德东亭大厦1809。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保证金必须以有效的银行本票或银行汇票(不接受现金、不接受转账电汇)等非现金的形式,按规定时间随同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一并提交给代理机构,否则被视作无效响应处理。请各投标单位严格按照以上程序办理,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投标保证金交纳账号:

帐户名:苏州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太仓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

帐  号:7066401001120100201511

2、投标文件类型及份数: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

3、本公告发布媒体: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太仓分中心国企平台。

4、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须知事项:开标时各投标人代表须身体健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示绿色苏康码、佩戴口罩,并配合场所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看苏康码、检查口罩防护、个人信息情况登记等工作。因不符合上述规定要求或苏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或现场测量体温超过37.2℃的导致不能参加本次开标活动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太仓工投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