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高低压变配电设备采购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高低压变配电设备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09.28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大学**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高低压变配电设备采购公告招标概况 项目名称: **大学**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代建) 项目编号: ************** 是否重大项目: 招标项目名称: **大学**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高低压变配电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 *****************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高低压变配电设备采购公告
招标概况
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代建) 项目编号: 44030520210059
是否重大项目:
招标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高低压变配电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 44030520210059004
工程类型: 货物采购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是否预选招标:
是否场外工程: 行政监督部门: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22年09月09日09:00时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22年09月28日18:00时
公告质疑截止时间: 2022年09月18日17:00时 公告答疑截止时间: 2022年09月23日17:00时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备注 :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华润(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建筑工务署 经办人: 张工
办公电话: *** 传真: ***
手机号码: 18826401284 电子邮箱*** ***
通讯地址: ***
招标代理机构: 深圳市京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邓工
办公电话: ***
标段信息1
标段编号: 44030520210059004001
标段名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修缮改造工程高低压变配电设备采购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09-28 18:00
工程地址: ***
招标部分估价: 1010.670717 万元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评标方法: 定性评审法 定标方法: 票决抽签
本次招标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高低压变配电等设备的供货、运输、场外验收、进场、场内运输卸车至指定位置,配合安装、调试及验收(具体详见技术要求、图纸)。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合伙制企业或其他组织资格;2、投标人须为所投标高低变配电设备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投标人投标;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负责人*** ***
业绩要求:
其他: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业绩要求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附件信息
序号 文件名
温馨提示:
1、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依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进一步优化建设工程招标备案工作的通知》(深建市场〔2021〕21号)文件要求对市局监管项目试行招标备案“秒批”制度。招标人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投标人如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有异议或投诉,应当在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规定的投诉时限内,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或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行政监督平台,以书面的方式向招标人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提出,逾期提出的,不予受理。相关规定详见《深圳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异议和投诉处理办法》。
2、场外项目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由招标人负责。投标人如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有异议或投诉,应当在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规定的投诉时限内,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以书面的方式向招标人提出,逾期提出的,将不予受理。相关规定详见《深圳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异议和投诉处理办法》。
3、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或者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立案调查的投标申请人不被接受。
4、投标人须提前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数字证书,操作办法详见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szggzy.com/fwdh/fwdhjsgc/bszn3)“办事指南”。
5、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双方均需提前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应当加签联合体代表的相关数字证书。--投标文件以联合体牵头单位的数字证书签名视为有效。
6、市住房和建设局企业与人员信息半天交换一次,请投标人提前办好备案和变更手续。根据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企业和从业人员基本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未通过“企业与人员信息诚信申报平台”报送企业和人员的基本信息暂无法投标,详情请查看:(http://zjj.sz.gov.cn/csml/kcsjyjskjc/xxgk/tzgg/content/post_3751116.html)。
7、投标人对所提交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否则将取消投标及中标资格,以及其他后果自负。
8、窗口递交文件要求:

投标人须在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持机构数字证书,或已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备案的投标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招标业务分公司指定窗口办理递交手续。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再接收投标资料。

9、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网上截标工程,需要重新上传投标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