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丰县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项目丰县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工程总承包

丰县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项目丰县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工程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徐州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10.20
招标代理:江苏圣德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徐州市
内 容:**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工程总承包已由**行政审批局以丰行审备【****】***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金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丰县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县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工程总承包 已由丰县行政审批局以丰行审备【2021】2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丰县金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丰县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丰县孙楼街道办事处蔡楼村。

2.1.2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展厅1、2、3层室内装修,面积约15500平方米。包含硬装、室内电器及配套用品、三层部分隔离房间等;

2.1.3合同估算价:约1530万元。

2.1.4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10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0日历天,工程建设期:90日历天。

2.1.5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地方设计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达到施工要求的深度,确保相关部门的审查通过。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3)采购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满足和符合工程总承包合同约定,并符合相关验收规范要求。

2.2招标范围:丰县孙楼街道木楼梯产业园标准厂房展厅装饰工程总承包的施工图设计、物资采购、装饰工程施工、配套设施,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并交付招标人使用,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具体内容详招标文件第六章“发包人要求”及招标文件相关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装饰装修设计专项资质甲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以及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

3.2总承包工程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以上或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以上建设工程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如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须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总承包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总承包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人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总承包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总承包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总承包项目经理在本项目建设结束前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3投标人及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申请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自2019年09月01日(含)以来承接过建筑装饰装修(或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业绩(EPC)或单项合同工程造价大于或等于1000万元的施工总承包业绩或单项合同建安工程费大于或等于1000万元的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直接发包项目须提供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上材料必须同时具备。类似工程业绩均以“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的业绩为准,在投标文件“投标人及建造师业绩公示一览表”中勾选,(设计业绩除外,设计业绩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上传至“投标保证金模块”),备案的材料应能明确体现上述要求】。

3.4 本次招标接受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联合体协议书。

3.4.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名,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参加投标,不同专业的成员组成的联合体,其成员应当具备各自所承担的工作内容的相应能力和资质条件。

3.4.2联合体协议书中需明确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还必须明确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名称及职责分工,所有投标文件以联合体牵头人签字盖章为准,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缴纳。

3.4.3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5 投标人及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参与投标的,应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只对注册建造师要求)必须取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3.5.2 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施工单位)参与投标的,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3.5.3投标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取得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企业信用报告且为 B 级及以上信用等级(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请查阅“信用徐州”[网址:http://www.xuzhoucredit.gov.cn/]“征信服务公司 ”专栏,咨询电话:0516-80585556 、0516-67019137;b.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信用报告的时限为 5 个工作日, 信用报告有效期为 1 年,有效期内可重复使用;c.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部门为丰县信用管理机构,监督电话:***

3.5.4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 号文(如为联合体投标,包括联合体各成员)。

3.5.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5.6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及施工单位)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3.5.7工程总承包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年09月09日至 2022年10月20日09时3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选用:徐州电子化招投标系统(http://218.3.177.168/xzhynew/)。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0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办法:合格制。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开标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在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zwb.xz.gov.cn)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模块后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参与开标、解密,未在招标文件约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4009980000。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丰县金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圣德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丰县孙楼街道办事处金山路66号     地址:***

邮编:221700                                                    邮编:221700

联系人:张忍慎                         联系人***

电话: 18251722002                                       电话:***

2022年09月0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