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泰州市华东数据湖产业园之机房及智能化工程(第三批-机房设备)招标公告

泰州市华东数据湖产业园之机房及智能化工程(第三批-机房设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09.30
地 区:泰州市
内 容: ***华东数据湖产业园之机房及智能化工程(第三批-机房设备)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华东数据湖产业园之机房及智能化工程(第三批-机房设备) 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洋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区智谷软件园人才公寓)获取采购文件, 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投标
 
招标公告正文

 

泰州市华东数据湖产业园之机房及智能化工程(第三批-机房设备)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泰州市华东数据湖产业园之机房及智能化工程(第三批-机房设备) 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洋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泰州市姜堰区智谷软件园人才公寓)获取采购文件, 并于2022年 9月30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简要信息:

1、项目名称:泰州市华东数据湖产业园之机房及智能化工程(第三批-机房设备)

2、项目预算:120,769,765.20元  ,最高限价:120,769,765.20元;

3、采购需求: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5.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投标者可携带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于2022年 9月 13 日至2022年 9 月 19 日,每天上午9时至11:30,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至泰州市姜堰区智谷软件园人才公寓(大洋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也可将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填写完整盖章后以 PDF 形式于2022年 9 月 13 日至2022年9 月19 日发送至代理公司信箱271071636@qq.com,上传成功后联系代理公司工作人员王工 (13305209915)购买招标文件(注:根据疫情防控,可采用不见面模式获取招标文件)。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 “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taizhou.gov.cn/”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五、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22年9 月30 日15:00,逾期送达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拒绝接收。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泰州市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门卫处(上海路 88号)。

3、投标文件接受方式为书面形式当面送达或邮寄。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疫情期间投标须知:                                                                                                        

投标文件递交: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近期泰州市华东数据湖产业园之机房及智能化工程(第三批-机房设备)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各投标单位需在2022年 9 月 30 日15:00前将投标文件送达至泰州市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门卫处(上海路 88号),也可采用邮寄送达方式,邮寄地点: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上海路88号(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门卫处),联系人:王建成,电话:***

(2)本项目监管主体为采购人,本采购文件解释权属采购人。

(3)本项目为采购人自愿采购项目,如有异议由招标代理、采购人负责处理答复;供应商对异议答复不满的,可申请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进行裁决。裁决只进行一次,采购人和供应商必须服从专家组的裁决意见。

供应商投标(响应)时应当对上述内容作出承诺,不作出承诺的,其投标(响应)文件将作无效投标(响应)处理。

附:承诺书格式:

承诺书

泰州易华录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人名称):

本单位              (名称)参加    (项目名称)的招标采购活动,郑重承诺:

本项目为采购人自愿采购项目,如有异议由招标代理、采购人负责处理答复;供应商对异议答复不满的,可申请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进行裁决。裁决只进行一次,采购人和供应商必须服从专家组的裁决意见。我单位对此承诺服从专家组的裁决意见。


承诺人:                  (公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

  1、请供应商如实填写投标确认函中的有关内容和信息,如因投标确认函中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4)交易服务费

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前,招标人和中标人(成交人)须向泰州市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纳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执行苏价服【2017】177号文件。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泰州易华录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沈工、韩工 ,电话:***

委托代理机构:大洋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王工  ,电话:***

2022年 9 月9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