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徐州熊出没酒店弱电智能化工程

徐州熊出没酒店弱电智能化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徐州市招标 酒店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10.11
地 区:徐州市
内 容:**熊出没酒店弱电智能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华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XT****-**地块建设项目(方特乐园配套商服)已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徐铜发改备〔**** 〕***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华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已落实,项目出
关键词: 酒店
 
招标公告正文

徐州熊出没酒店弱电智能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汉华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XT2020-23地块建设项目(方特乐园配套商服)已由徐州市铜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徐铜发改备〔2020 〕258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徐州汉华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徐州熊出没酒店弱电智能化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徐州市铜山区张集镇。

2.1.2建设规模:酒店总用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4.9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

2.1.3合同估算价:约 1054  万元。

2.1.4工期要求: 120  日历天(工期以收到甲方书面通知之日为准开始起算)。

2.1.5其他: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2招标范围:徐州熊出没酒店弱电智能化工程、AV影音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三网融合无线覆盖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供货、安装、调试、开通、协调管理、培训维修与总包单位协调对接、第三方检测及通过相关验收直至交付业主使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已在绿化养护、市政养护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1)投标人自 2017年1月1日(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上载明的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以来承建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单项工程合同额不小于(含)800万元的公共建筑智能化工程(厂房、仓库除外)】。注:以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直接发包项目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上载明的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金额以中标通知书金额为准。类似工程业绩以“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的业绩为准,投标文件“投标人及建造师业绩公示一览表”中勾选备案的材料应能明确体现上述要求。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3.7 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8 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3.9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第 6 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资质动态监管结果处于不合格状态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2 年  09 月 09  日至 2022 年 10 月11 日 9 时 30 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 徐州电子化招投标系统(http://218.3.177.168/xzhynew/);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10月  11  日 9 时 30 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评定分离,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

话,电话为:4009980000。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zwb.xz.gov.cn)”上发布。

10. 其他

10.1 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

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拒绝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徐州汉华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张集镇工业园区          地址:***

邮    编:221000                          邮    编:221000

联 系 人:周扬                            联 系 人***

电    话:0516-80809291                   电    话:17751947537

 

                                                            2022年09月0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