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9招标公告 > 甬山桥(句章路-高阳路)工程方案征集公告

甬山桥(句章路-高阳路)工程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9
截止日期:2022.09.29
招标代理: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受***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的委托,对甬山桥(句章路-**路)工程方案进行公开征集。 一、项目概况 *.* 项目名称:甬山桥(句章路-**路)工程方案征集 *.* 项目概况:本项目北起***句章路,跨越**江,南至*****路,道路全长约****米,道路标准段红线宽**米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的委托,对甬山桥(句章路-高阳路)工程方案进行公开征集。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甬山桥(句章路-高阳路)工程方案征集

1.2 项目概况:本项目北起海曙区句章路,跨越奉化江,南至鄞州区高阳路,道路全长约1450米,道路标准段红线宽43米,道路建设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双向六车道机动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河坎及堤岸工程以及航道助航设施、交通、照明、公交、环卫、监控等附属设施,电力、通信、燃气等配套管线同步实施。现状热力、电力和污水管局部迁改。

二、资格要求

2.1 参征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同时具备(或组成的联合体具备)下列(1)和(2)资格:

(1)具备市政行业(同时具备道路、桥梁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2 项目负责人***

2.3 本次征集接受联合体报名,联合体参征的须符合下列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须是具有市政行业(同时具备道路、桥梁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最多 2 名。

(2)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征,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进行参征;

(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2.4 单位负责人***

2.5 参征人(联合体指联合体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2.6参征人(联合体指联合体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征集代理人对参征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三、征集文件获取

3.1网上报名及下载征集文件:凡有意参加参征者,请于2022年9月9日 9:00 至2022年9月26日23:59时止(北京时间),登录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http://ygcg.nbcqjy.org:8061/login.html)报名,并自行下载征集文件。

3.2征集文件费用300元(此费用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收取),不再提供纸质文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后自行下载。

3.3有关本项目征集的其他事项,请与征集代理机构联系。

3.4未购买征集文件的单位,其参征文件不予受理。
    3.5不同单位不得使用同一个单位或者同一个自然人的IP地址、设备下载征集文件,否则其参征无效。

四、第一阶段参征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4.1第一阶段参征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参征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9月 29 日  9时 30 分,地点为鄞州区宁穿路1679号金融硅谷七号楼裙楼(实怡中心14)三楼,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4.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征文件,征集人不予受理。

五、征集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征集公告同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ningbo.gov.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nbggzy.cn)上发布。

六.系统使用费

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七、联系方式

征集人: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

征集代理人: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