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8招标公告 > 以思维换频、认知换道去拥抱二次创业——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管理干部工作会议

以思维换频、认知换道去拥抱二次创业——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管理干部工作会议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8
招标业主:杭州萧山技师学院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 *月**日,我校召开了以“以思维换频、认知换道去拥抱二次创业”为主题的****-****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管理干部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分院院长助理、部门主任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尧林主持。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王尧林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8月22日,我校召开了以“以思维换频、认知换道去拥抱二次创业”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管理干部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分院院长助理、部门主任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尧林主持。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王尧林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杭州萧山技师学院校级领导分工的通知》,明确校领导分工。

第二项议程,何颖丽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内设机构及中层干部调整的决定》,对新一年的内设机构及分工进行明确。

第三项议程,徐巨峰、鲁建峰、何颖丽、曹飞颖、沈剑光等校领导分别就分管条线布置了本学期一流技师学院重点推进工作和学期初开学工作。

第四项议程,王尧林书记进行讲话。他就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提出了七点要求,他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能够关注课堂、关注政治、关注责任、关注学习、关注底线、关注团队、关注自律,做好系统工程。


第五项议程,许红平校长对新管理干部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他指出,新鲜血液是一个团队发展的关键。本次管理干部会议人数与09年他调入技工学校时的全体教职工人数相仿,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可以载入校史,并以“以思维换频、认知换道去拥抱二次创业”为主题发表了讲话。他从六大点与团队成员共勉:一是要在识趋势中树立道路自信;二是要在识使命中去奋发有为;三是要在识生态中知难而进;四是要在识自身中德才双提;五是要在识他人中和而不同;六是要在识做事中轻重自如。然后,他从“人”、“事”、“财”、“物”、“绩”方面对在场人员作工作提醒:一是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二是要高度重视首轮效应;三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四是一流技师学院创建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五是创新工作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源动力。

      

    此次管理干部开学工作会议,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管理干部将承担起新的责任、新的担当、新的考验,聚力量、鼓干劲、严作风,高标准完成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要求,为萧山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将杭州萧山技师学院打造成为技工教育的样板,共同助推浙江省在高质量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奋斗目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