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8招标公告 > 2022-2024年广东、西藏通信网络工程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集中采购集中资格预审公告

2022-2024年广东、西藏通信网络工程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集中采购集中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8
截止日期:2022.09.19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年** 、**通信网络工程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集中采购 集中资格预审公告 *. 招标条件 ****-****年** 、**通信网络工程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编号:ZRZB-ZB-****-***)已批准,招标人为 中通服中睿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
 
招标公告正文

2022-2024年广东 、西藏通信网络工程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集中采购

集中资格预审公告

 

1. 招标条件

2022-2024年广东 、西藏通信网络工程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编号:ZRZB-ZB-2022-043)已批准,招标人为 中通服中睿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集中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集中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集中资格预审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标段

预估费用-不含税
  (人民币元)

服务地点

1

2022-2024年广东 、西藏通信网络工程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集中采购

标段1

13796800

广东省-(全省)

2

标段2

7429000

广东省-(全省)

3

标段3

6534900

广东省-(全省)

4

标段4

4480000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5

标段5

4480000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

6

标段6

6400000

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汕头市(全市)

7

标段7

12090000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桂城)、惠州市、揭阳市

8

标段8

4030000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禅城区南庄、石湾)

9

标段9

2548789

广东省-河源市(全市)

10

标段10

3365000

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惠州市、汕尾市、梅州市(全市)

11

标段11

990000

广东省-汕头市、揭阳市、湛江市、清远市、云浮市、肇庆市(全市)

12

标段12

19646500

西藏自治区-(全区)

合计

85791000


2.2     质量标准要求:验收合格

2.3     技术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的相关要求

2.4     项目性质:技术支撑服务招标,集中资格预审

2.5   集中资格预审有效期限为:资格预审结果通知书发出日期后1年内,但期间如有列入黑名单行为的或年度后评估为D的供应商按公司要求退出;

2.6     标段划分情况(如有):本项目划分为  12 标段, 本项目允许申请人预审标段数不限,但最终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 2个。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      

3.1     资质要求:

(1)申请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

1)如申请人为企业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具体报送年份及公示日期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如申请人为事业单位的,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应提供“事业单位在线(http://www.gjsy.gov.cn/)”查询结果(显示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办资金、证书有效日期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相应业务要求资质或能力(业绩);具备与本行业业务合作经验或者主要工作人员从事类似业务的实际经历;提供的技术、装备、管理能力能够满足所担负的任务,特殊工作持证上岗;与采购人内部管理人员无关联;无违反廉洁从业规定、存在利益输送、与中国通服系统的公司存在历史或在途纠纷案件等违法违纪违约行为或其他失信记录;未被列入广东公司的合作单位黑名单;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相关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列入经营者异常名录信息、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近三年无安全事故,无重大责任质量事故。

3.2     财务要求:

不存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清算状况,申请人须提供最近一次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复印件,须提供实缴资本和注册资本的信息及证明。

3.3     信誉要求:

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申请人需按招标文件格式提供承诺函。

3.4     项目管理团队:

(1)至少配备 1 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项目总负责人。在每个服务地点需至少各配备1  名具备通信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 3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且每个项目负责人***

(2)另外根据工程要求每个服务地点的项目团队还须配备不少于5名的项目人员。

(3)须在团队成员组成表中列明各个项目的团队成员信息、明确项目负责人及其所对应负责的地市,并提供项目总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

3.5     本次集中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集中资格预审申请。

3.6     单位负责人***

4. 集中资格预审方法

4.1本次集中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集中资格预审文件。

4.2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集中资格预审范围内的投标。

4.3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 6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集中资格预审。

5. 集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集中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9月 09 日至 2022年 09月13 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获取集中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本项目只提供电子版集中资格预审文件,不再提供纸质文件。有意向的申请人可向招标人了解有关信息并领取集中资格预审文件。领取集中资格预审文件需提供证明材料电子版至邮箱:zhongruizb@163.com,经审核符合相关要求后,集中资格预审文件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申请人指定邮箱。

5.3获取集中资格预审文件需提供如下证明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报名登记表。

5.4集中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文件售卖费仅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6. 集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集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集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2年 09 月19日09时00分,地点为: 广州市天河区陶育路78号328会议室。

6.2出现下列情形时,招标人不予接收集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集中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集中资格预审文件的。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集中资格预审公告在广东公司阳光采购网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通服中睿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510630

项目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户名:中通服中睿科技有限公司

账号:7443900182600109291

开户行: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0005989387729

                             

招标人:中通服中睿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8日


附件:附件二: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附件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