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8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华东院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混凝土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中国电建华东院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混凝土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8
截止日期:2022.09.1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区通泉风电场项目建筑、安装工程 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项目业主为 **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 曲靖市马龙区通泉风电场项目建筑、安装工程 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项目业主为 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8:2,招标人为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现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开展 曲靖市马龙区通泉风电场项目混凝土采购。

二、采购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

1.1工程地点: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

1.2项目规模: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风电场项目为新建工程。拟建项目在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工程布置安装48台风力发电机组。本风电场工程以12回35kV集电线路,采用地埋和架空混合。

2、采购范围: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环水保及植被恢复、风电场土建工程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商品混凝土采购、运输和后期的售后服务。

3、质量要求:混凝土的物理性能及化学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预拌混凝土》GB14902-2003、《混凝土质量控制标准》GB50164-92等。

4、交货地点: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各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5、交货时间及数量:按需求计划分批交货,以实际交货数量结算。实际供货时间可能与预计交货时间存在差异,中标人不得因此向采购人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响应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响应人应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

(2)响应人应具有商品混凝土的供货业绩(附合同扫描件)。

(3)财务状况: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发生过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在项目竞争性谈判期间,企业不在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企业注册所在地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公示为不能投标的限制期内,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搅拌站距本项目工地最大运输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60公里。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单位若有意参与谈判,请于2022年9月13日17:00(北京时间)前登录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ec.powerchina.cn),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谈判文件不收费)。

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经办人员须在网上合并上传以下资料:

(1)响应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采购项目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授权委托书扫描(加盖公章);

(2)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授权代表身份证扫描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9月16日10:00(北京时间)。

5.2 递交方式:

5.2.1响应人将响应文件的完整电子版(包括PDF盖章扫描件和可编辑的WORD和EXCEL文件,为全部、完整响应文件)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自行压缩加密通过邮件方式发至王工收存(wang_dc@hdec.com),并请在邮件中注明授权的谈判代表姓名、手机号(须与授权委托书一致,即为响应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5.2.2各响应人于递交截止日前,将响应文件纸质版本通过邮寄方式寄予采购人(邮寄单号邮件反馈),收件信息如下: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灯彩街321号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号楼10楼北侧,收件人:王大春(手机号19564100045)

5.2.3 响应文件以电子版扫描件为准,纸质文件作为对照使用,响应人需确保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的一致性,如有实质性不一致的,响应文件作为无效处理。

5.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采购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潜在响应人。

5.4递交响应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向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或股份公司申报合格供应商资格,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竞谈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因竞谈响应人自身原因导致合格供应商资格未能申报成功,造成竞谈响应文件无法递交和开标的,由竞谈标响应人承担其全部后果。

六、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 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ec.powerchina.cn) 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高教路201号4号楼501室

邮    编:311122

联 系 人***

电    话:0571-56625498/ 1956410045

电子邮箱***

八.  质疑投诉渠道

受理机构: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电话:***

九.  监督机构

监督机构: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法务与审计部

                         2022 年 9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