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8招标公告 > 笠泽幼儿园工程

笠泽幼儿园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8
截止日期:2022.09.23
招标代理:苏州市宇杰工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笠泽幼儿园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编号:E**********************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笠泽幼儿园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吴行审审发[****]***号、吴行审审发[****]***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省
 
招标公告正文
 
 
 
 
 
 
 
 

 笠泽幼儿园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编号:E3205840327001351003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笠泽幼儿园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苏州市吴江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吴行审审发[2021]163号、吴行审审发[2022]13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省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笠泽幼儿园工程 (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  吴江区励志路西侧芦荡路北侧   

2.1.2建设规模:新增建筑面积16770.23平方米,最大建筑高度18米,最大跨度22.4米,层数:地上4层、地下1层

2.1.3合同估算价: 约10410万元

2.1.4工期要求: 46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2年10月10日,竣工日期: 2024年1月12日     

2.1.5 其他:   /           

2.2招标范围:   施工总承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 ?投标人 □项目负责人***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投标人自2019年9月1日至今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620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厂房、车间、改造加固除外)。类似工程须上传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表或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信息要素表)、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的扫描件。施工合同证明材料还需提供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相应查询网页截图。日期以竣工验收证明中注明的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金额以中标通知书的中标价或直接发包备案表的合同价或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信息要素表的合同价为准,如果直接发包备案表中没有金额的,以施工合同中的签约合同价为准。类似工程信息以信息库中的信息为准 ;

□ 自    年   月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 自     年   月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 自    年    月   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 自      年  月  日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

3.4 其它要求:

(1)外地进苏建筑业企业投标前进行信息登记,取得《外地进苏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书》(具体按苏住建建〔2018〕14号执行),未按规定提供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持有苏州市年度信用手册(有效期内)的外地企业无需办理信息登记手续,在规定端口上传有效的年度信用手册即可)。

(2)本项目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文《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

(3)本项目执行《关于 2022 年元旦春节期间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相关情况的通报》(苏清办【2022】2 号)、江苏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关于公布 2022 年元旦春节期间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及通报批评企业和人员名单的通知》。

(4)本项目执行《关于在我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中应用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有关要求的通知》(苏建招办【2022】2号)“投标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均不处于不合格状态”的规定。

(5)拒绝“江苏省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建设局文件及关于暂停企业投标资格的函”中考核被通报暂停参加投标的企业参与投标(以资格审查时间为准)

(6)本项目执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的通知》(苏住建建[2019]50号文)“加强投标行为及标后履约失信管理”的规定。

(7)项目负责人***

3.5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 年  9 月 8 日11时00分至2022 年 9 月 15 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  吴江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211.143.240.34:7090/wjhy/)  ;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2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 2022  年  9 月  23  日 13  时 30 分。

5.2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 综合评估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备注:(1)在建工程是指:处于中标结果公告(直接发包的项目以网上合同备案(或合同信息归集)为准)到合同约定的工程全部完成且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是指由建设单位(或监理)组织工程建设各方验收合格,并签署相应的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者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等验收文件。

(2)为本标段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企业,不能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3)本项目为代建项目,代建公司为苏州市吴江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江苏省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  苏州市宇杰工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吴江区东太湖大道1299号      地  址:吴江区银都国际商务中心B座10楼     

联 系 人:  高磊                        联 系 人***

电    话:  0512-60900760               电    话:  0512-63663868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2022 年  9  月 8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