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8招标公告 > 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A320924001000165001001)招标公告

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A320924001000165001001)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东台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8
截止日期:2022.09.30
招标代理:江苏策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东台市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由***农业农村局以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及地方配套,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由盐城市农业农村局以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及地方配套,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东台市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策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项目地点:东台市境内

2.3项目规模:暂估总投资额约2.0亿元,具体以上级下达指标为准。

2.4质量标准:合格

2.5设计周期:各单项工程勘察设计周期满足招标人时间要求

2.6本次招标项目分为一 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A320924001000165001001

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含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年度计划和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过程中的验收和设计变更等服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施工期间、竣工验收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下列资质:

3.1.1投标人同时具备下列条件A中资质之一和条件B中资质之一的资质条件(如设计单位不具备勘察资质的,可以采取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应以设计单位名义参加投标,被联合体单位仅能参与一家设计单位联合,不允许参与两个及以上的单位联合)。

A设计资质要求:

(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具有乙级及以上水利行业设计资质

(3)具有乙级及以上水利行业(限灌溉排涝)专业设计资质

B勘察资质要求:

(1)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具有乙级及以上岩土工程专业类勘察资质

3.1.2业绩:/。

3.2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R是   £否)(默认为否)。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3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设计负责人应为市政或水利或桥梁或道路专业高级工程师或国家注册结构师,勘察负责人***

3.5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在2022年01月后为本单位职工,并在投标时提供项目负责人***

3.6招标人坚决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工程的投标。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以他人名义投标的,没收其全部投标保证金,如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3.7招标人坚决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工程的投标。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以他人名义投标的,没收其全部投标保证金,如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3.8其他

本项目招标人R接受£不接受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总经理担任项目部成员。

本项目招标人R接受£不接受退休人员担任项目负责人***

本项目招标人£接受R不接受自2017年08月01日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投标活动在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完成。未参加过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投标的投标人须办理CA 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参见:

http://112.24.96.37:9890/026/026002/026002001/20191202/b661a80f-288b-4fb0-a6d6-c13c22a83bf7.html

首次参加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交易的投标人,须在平台上进行注册,填写主体信息,完善诚信库。平台地址为:http://218.206.153.24:8089/TPBidder/,原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CA证书及电子签章在有效期内的可以通用。

4.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登录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合理选择下载招标文件时间,逾期未下载造成无法提出答疑、无法投标等情形的,责任自负)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简称“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年09月30日14时45分。投标人需在此时间前在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投标文件上传。

5.2逾期未完成网上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模式:不见面开标,开标大厅地址为:http://218.206.153.24:8089/BidOpening

6. 标保证金的缴纳与退还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缴纳与退还方式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4.1。

7.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以自行踏勘现场。

8. 资格审查与评标办法

8.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2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R综合评分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

9.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10. 标人需要补充说明的其他内容

10.1设计区自然环境:设计建筑物所在区为东台市各镇区,土壤地质条件系粘性土和松软砂性土。

10.2主要勘察设计内容:桥梁、泵站、道路、涵洞、土地平整、防渗渠及渠系配套等建筑物。

10.3勘察设计要求:按照发包人要求对拟建项目区的环境、地质要如实进行勘察、勘探,依据实际需要提出建筑物设计、建设标准等。设计中既要最大限度的发挥项目单项工程的作用,又要从节省投资和性价比等方面来考虑设计。

其中:?、提供编制各类规格建筑物、构筑物、道路、桥梁等图纸、工程量计算书和工程预算等。(均应编页,打印卷内目录并装订成册),全套资料光盘2张。

②、依据江苏省相应预算定额及其配套的取费标准和现行有关规定编制工程预算书,材料单价执行当期《盐城市工程造价信息》市场指导价或市场信息价,无市场指导价或市场信息价的参照材料即时市场价格。

③、项目实施前,设计人应根据评审意见和实施要求对设计资料进行必要的修改完善。

④、负责施工图技术交底,参与所设计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设计有缺陷的在三日内无条件负责变更并提供相关材料。

10.4勘察设计任务:东台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及其他类似工程所涉及的国家、省级和市级财政补助资金项目以及项目区自筹部分所含的各单项工程均在设计范围内。包括地质勘探、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实施方案)、年度实施计划及相关系统报表的填报和施工图设计(含变更设计)及项目节余资金增做工程勘察设计等,其中初步设计要提供编制文本、勘探报告以及初步设计图和投资概算等内容。

10.5工程咨询:可行性研究报告需严格按上级可研编制大纲格式和相关要求编制并通过上级部门评审立项。

10.6 考虑到地形地貌情况,中标单位应无条件服从建设单位项目分配任务,并按时完成,设计人负责向建设单位(项目镇)及施工单位进行初步文件评审、汇报、设计交底和放样等。同时工程主体施工期间在本市派至少2名本单位设计人员派驻服务(费用自理,时间约10个月),处理有关设计问题,参与工程检查和验收。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在发包人通知后两小时内到达现场。如未按发包人要求到位,发包人有权处以每次2000元的违约金,直接从当期应付费用中扣除。

11. 特别提醒:

1)本工程为全程电子化招投标,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平台,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投标人中标后在中标结果公告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打印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同时提供电子投标文件和主流造价软件支持的商务标电子文件,用普通光盘或U盘拷贝送至招标代理单位。

2)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2.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东台市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策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东台市广场路6号               地    址: 东台市唯诚大厦20层   

邮    编:  224200                        邮    编: 224200                   

联 系 人:  田鹏                       联 系 人: 张衍                     

电    话: 0515-68961001                  电    话: 1596203286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