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8招标公告 > 苏州市某听证室项目比选公告

苏州市某听证室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8
截止日期:2022.09.20
招标代理:苏州捷信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某听证室项目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某听证室项目,采购人为**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邀请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采购内容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名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某听证室项目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苏州市某听证室项目,采购人为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苏州捷信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邀请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采购内容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名称:苏州市某听证室项目。

1.2采购编号:

标段一:SZJX2022-XCYD-BX-016-1

标段二:SZJX2022-XCYD-BX-016-2

1.3采购标段划分:划分二个标段

1.4项目采购内容:苏州市某听证室项目。

1.5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

标段一:人民币含税228875.00元,其中设备采购部分133200.00元,税率13%,不含税价117876.11元;ICT集成费76540.00元,税率6%,不含税价72207.55元;ICT维保费19135.00元,税率6%,不含税价18051.89元。

标段二:人民币含税139225.00元,其中设备采购部分108400.00元,税率13%,不含税价95929.20元;ICT集成费24660.00元,税率6%,不含税价23264.15元;ICT维保费6165.00元,税率6%,不含税价5816.04元。

1.6交付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内完成交货及安装调试。(具体以甲方实际通知为准)

1.7维保服务:维保一年(通过最终验收之日起计算)。

1.8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资格审查方式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应答人资格要求:

(1)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本次采购产品在营业范围内,注册资金不少于(标段一:50万,标段二:5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牌价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外汇中间价为准),以上资金均不包含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扫描件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上的截图等证明材料。

(3)单位负责人***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三、获取比选文件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17:00至2022年09月14日17:00,将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将标书款汇款凭证扫描件发至邮箱szjx2022@163.com获取比选文件 (备注公司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四、电子应答文件的提交

供应商的应答文件递交方式为加密文件提交,电子应答文件的提交到达时间视作应答文件投递时间,应答人需对应答文件进行压缩加密,自定义解压密码,应答文件须逐页签字或加盖公章。电子应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09月20日13时30分。

注:电子应答文件上传步骤详见比选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仅在招标网(http://)上发布,比选公告将明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发售比选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启应答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苏州捷信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七、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招标网(http://)。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八、附加项目

8.1监督部门

本采购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综合部。

8.2 处罚规定

对于存在与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所规定弄虚作假行为的厂商,根据招投标法规定,将对其做如下处罚:

8.2.1取消其应答报名资格;如中选,取消中选资格;

8.2.2如已提交保证金,则扣除全部保证金。

注:报名邮件请发送至szjx2022@163.com,邮件格式:

1. 邮件标题:XX公司XX项目报名信息

2. 邮件正文:

序号

项目

内容

1

单位全称


2

项目名称


3

采购编号


4

项目联系人

***

5

项目联系人***

***

6

邮箱(澄清、中选通知书等均发至此邮箱)(邮箱须为139邮箱,方便后期文件的上传。)


7

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信息


8

邮寄地址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苏州捷信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