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7招标公告 >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功能手术辅助气动臂(夹持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功能手术辅助气动臂(夹持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7
截止日期:2022.09.23
招标业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广中医一院招【****】**号,*************多功能手术辅助气动臂(夹持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挂网****.**.**).doc (**.** KB) 采购单位:************* 项目名称:多功能手术辅助气动臂(夹持器)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广中医一院招【****】
关键词: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中医一院招【2022】36号,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功能手术辅助气动臂(夹持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挂网2022.09.08).doc (88.51 KB) 



采购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项目名称:多功能手术辅助气动臂(夹持器)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广中医一院招【2022】36号


一、项目概况:我院二外科需购置多功能手术辅助气动臂(夹持器)一套。

二、招标限价(人民币):490,000元。

三、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预算指标资金)。

四、项目需求书:

1.   技术参数

产品功能总体要求

用于手术室开展外科微创手术,解决临床扶镜、牵拉等各种需求的夹持设备。

技术参数要求

▲该设备采用多关节(关节数≥30个关节),蛇形结构,三维万向控制,气动夹持(提供实物图片证明材料)。

▲机械臂关节小巧,机械臂外径尺寸一致,外径≤16mm(提供实物图片证明材料)。

▲全金属机械臂干净利落,无任何裸露管线,以确保使用安全(提供实物图片证明材料)。

可通过夹持头配件的变换,进行不同器械的夹持,达到临床的机械应用。

安装方式按实际需要,可安装于手术床侧轨或其他,夹持范围15-70mm(提供实物图片证明材料)。

▲固定夹头可分解配件,可单独更换零件,耐高温,经久耐用;为金属材质,以确保夹持稳固(提供实物图片证明材料)。

固定夹头配有万向球头,可进行二次定位微调,夹头可360度自由旋转(分别提供万向头0度、90度、180度、270度的实物图片证明)。

具有安全保护措施,输气管突然分离,也不会塌陷。

▲机械臂底部配有>100mm的弹簧支撑保护,机械臂可形成U型自然下垂(提供实物图片证明材料)。

设备供气源可使用空气压缩机,也可进行中央供气,可使用空气、氮气为气源。

供气压力在0.4-0.5mpa之间。

气动设计,无电路电气,无过热反应,可连续使用,使用寿命长达7年以上。

设备关节连接紧实,并可调节。

夹持臂的灭菌保护,使用专用保护套,也可通用手术室现有保护套材料。

设备拆装维修方便。

可单独购买不同夹持头配件,满足各阶段的需求。

使用脚踏控制,无需手动解锁,操作简单。

▲航空铝材质,精密加工,先进工艺水准。

▲安全保持力:承重力≥ 2.5 KG(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夹头夹持力≥4KG。

安全设置:术中输气管意外脱落,机械臂依然能够维持既定形状;及底部弹簧支撑保护

清洗方式:固定器及金属臂手工擦拭(不可用润滑油);固定夹头可流水洗净、使用清洁剂(中性药剂)浸泡时间不超过10分钟

灭菌方式:固定器及金属臂:使用时用灭菌袋(或腔镜保护套);固定夹夹头:环氧乙烷灭菌法、高压蒸汽灭菌法

2.   配置需求

详细配置(每套)

数量

固定器(本体)

标配固定夹头

1

多关节金属蛇形臂

1

气缸

1

手术床边轨夹

1

脚踏开关

主机端输气管(接口)

1

气压设备端输气口

1

金属脚踏

1

其他配件

说明书

2

保修单

1

夹持器专用航空箱

1

3.   售后要求

★1)整机免费保修不少于2年(从验收合格签字之日起),终身维护。在保修期内对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年度定期预防性维护保养次数不少于4次,并免费提供维修所需的配件及服务。

2)接到设备出现故障通知,1小时内电话响应, 4小时到达现场。

3)保修期内,设备如因故障维修超过2天,投标人需要按1:2延长保修期(具体时间,按天数算)。

4)保修期内设备的开机率≥95%(按全年365天计算)。如因设备故障导致开机率达不到95%即347天以上保修期按1:2(按天算)顺延。(如果因维修导致停机时间过长,其他补偿条款,双方友好协商)

5)临床培训:免费提供现场临床培训。

6)工程师培训:产品的工作原理,操作使用,维修保养。并提供该设备的操作手册(一套)、维修手册(一套)交设备管理处,提供专业安装和日常维修工具。

7)提供的设备必须是原厂的全新设备。

8)以上设备均要求售后服务为设备制造商负责。

9)设备维保需在广州设有办事处,可保证以最快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设备维修配件需求。

10)软件终身免费升级,并及时提供设备新功能和临床应用资料。

11)保修期后维修时,如更换配件,只收取配件费,且配件费提供优惠价格,不得收取上门服务费及差旅费(需附配件价格清单)。维修好后 6 个月内,对仪器设备再次发生同样的故障并且需要更换同样零配件时,中标人承诺免费维修及更换零配件。

12)中标人负责送货上门,在招标人所提供的场地对设备进行安装、检验及调试,直至该产品的技术指标完全符合要求为止,在运输、安装、调试等服务过程中所发生的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13)保修期后,如招标人需延长保修时间,中标人质保费不得高于15000元/套/年,年度定期预防性维护保养次数不少于4次。

14)开放(或者提供)维修密码(如有)。

15)提供双向通讯接口并协助接入招标人正在使用的LIS系统(或相关信息系统),所产生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16)凡属进口设备,在验收时需要提供进口关单等文件。

17)需报主要配件优惠价(如有)

序号

配件中文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优惠价格(元)

备注

18)需报耗材/试剂优惠价(如有)

序号

耗材/试剂中文名称

型号/规格

生产企业

单位

优惠价格(元)

备注

4.   付款方式:设备验收合格签字后1个月内全额付款。

5.   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今)相关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证明文件(附合同复印件等)。

6.   开标会只允许各投标单位安排一名投标人员参加,且该人员必须与投标报名登记表登记的人员一致,若临时更换投标人员需提前与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联系。该名投标人员凭24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结果报告进入开标地点。

7.   投标文件要求:6份(1正5副),开标前需密封,每份文件均需按序页码。双面打印。

8.   项目需求书条款响应情况:投标人必须对项目需求书的内容逐条响应。“★”号的条款为关键条款,必须实质性响应,负偏离(不满足要求)将导致投标无效(若有);带“▲”号条款为重点条款,不作为无效投标条款(若有)。

序号

招标需求参数

投标实际参数(投标人应按投标设备实际数据填写,不能照抄招标要求)

是否偏离(无偏离/正偏离/负偏离)

偏离简述

1

2

9.   述标、答辩:

(1)述标部分:述标时间不超过3分钟。述标着重介绍对项目的理解,特别是关键技术层面,述标无需使用PPT。

(2)答辩部分:述标之后,由评审小组提问,投标人如实作答。

10. 投标人应完整、真实、准确的填写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内容,对投标文件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并无条件接受招标采购单位及监督管理部门等对其中任何资料及招标采购单位或监督管理部门认为有必要的资料进行核实的要求。

五、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证明材料(如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副本(如投标人为制造商)。

3.所投产品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备案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外包投标标的主体。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   报名时间:2022年9月9日8:00至2022年9月16日17:00;

2.   报名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电子报名,报名邮箱为:gztcm_zbzx@gzucm.edu.cn。请各投标人将报名需要提交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将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邮件名称: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3.   报名需提交资料(需加盖公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如非“三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投标人在经营范围内投标,如营业执照未记载经营范围,同时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单位“登记信息”的打印页面并盖章);

(2)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具有法人签名或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详见附件);

(3)投标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4.   报名所需的资料原件请于开标日当天交至招标人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处。报名是否成功,以邮件回复为准。

5.   报名成功本项目的投标人,若决定不参与投标,请于 9 月 16 日下午17:00前电话或邮件通知招标人。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2022年 9 月 23 日上午 9:00

2.   开标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五号楼(住院中心楼)13楼网络多功能室

3.   投标人员应为报名登记表上登记的负责投标的人员,该人员凭身份证、穗康码及24小时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开标地点。

九、本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十、联系人***

                   郑老师/黄老师:020-36585829;(招标流程咨询)

十一、咨询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14:30-17:30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2年 9 月8日


附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本授权书声明:注册于             (国家或地区)的               (投标人名称)的在下面签字的                  (法定代表人的姓名、职务)代表本公司授权在下面签字的              (被授权人的姓名、职务)为本公司的合法代表人,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功能手术辅助气动臂(夹持器)采购项目(项目编号:广中医一院招【2022】36 号)”招标的      (可选“报名”),以我方的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宜。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证明。

随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附件:

1、代理人(被授权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的身份证明

注:投标人必须在上述附件上加盖公章。

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法人公章):

地     址: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职     务:

被授权人(签字或盖章):

被授权人身份证号码:                  

职     务:

日期:


(投标人可使用下述格式,也可使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统一印制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格式)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现任我单位                   职务,为法定代表人,特此证明。

有效期限:                            

附:代表人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企业注册号码:                        企业类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营范围:                                                                    

                                                                             。

注:投标人必须在上述附件上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 标 人(法人公章):

日        期:






投标报名登记表

招标项目编号

报名日期

年  月   日

项目名称

报名单位名称

地址(营业执照)

邮编

报名人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手机

传真

投标人(负责投标的人员)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手机

电子邮箱***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